直播中途遭襲擊!網紅堆雪人「遭陌生男無影腳踹爆」 比中指狠嗆:取消訂閱她!


直播中途遭襲擊!網紅堆雪人「遭陌生男無影腳踹爆」 比中指狠嗆:取消訂閱她!

隨著網路科技、社群的發達,近年有越來越多人以直播、YouTuber為職業,雖然關於日常生活的類型相當常見,不過卻也有不少直播主曾面臨意外突發狀況,像是近日一位韓國網紅只是在直播推雪人的過程,卻遇到陌生人鬧場,甚至比中指嗆聲,很快就引發了網路一陣熱議!

看更多:轉換跑道仍持續追夢!《PD 101》墊底選手「成公司會計」 下班變DJ還曾發片

來源:chochocobee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直播主「chochocobee」近日分享了一段在外堆雪人碰上陌生怪人的經過,當時chochocobee雪人堆到一半時,這名陌生男子先是在附近徘徊,接著突然向chochocobee詢問身後的小雪人是否是她推的,而當確認並非是chochocobee所製作後又問道,「那我可以毀掉它嗎?」

來源:chochocobee

聽到這番話後,chochocobee好奇反問毀掉小雪人的用意,不過這名陌生人只回覆,「因為我無聊。」後來沒想到的是,陌生人在踢毀小雪人後,接著又順勢把chochocobee也一併踢壞,讓chochocobee是整個人是當場呆愣住,而陌生人接著又比出中指並用日文說著,「さようなら(再見)!」

來源:chochocobee

然而怎料,原以為陌生人已經走遠的chochocobee,在重新製作雪人的過程中,又再次受到對方的干擾,甚至陌生人還嘟囔嗆著,「取消這個人的訂閱。」行為可以說是十分詭異!

來源:chochocobee

雖然破壞雪人表面看起來並非大事,不過這段影片很快就引起網友瘋傳及討論,紛紛留言提出自己的看法,「這說明了這個人缺乏了和他人生活的整體認知及社交能力」、「雖然看起來沒甚麼,但也可以看作是大問題,他可能會無緣無故去傷害動物,甚至最後觸發了暴力人格而去傷害人」、「毀掉雪人也沒有離開,講話的樣子令人毛骨悚然」等等,也有不少人對於直播主最後能夠安全回家感到慶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