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2年前「受封牧師爆哭」!台下4藝人激動落淚 往日畫面被挖


宋逸民2年前「受封牧師爆哭」!台下4藝人激動落淚 往日畫面被挖

藝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因直指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問題」而引發爭議,不少前教友出面爆料內幕,意外掀起兩方人馬隔空開戰!如今,宋逸民2年前按立牧師的影片被翻出,夫妻倆當時激動落淚,台下還有不少藝人在現場為他禱告。

看更多:宋逸民教會「開會火爆」片段被挖!黃國倫遭女藝人當面痛罵 小S吐槽:不像愛的團體啊

來源:藝起發光YT

宋逸民及老婆陳維齡2020年在眾人的見證下,進行按立牧師、師母的儀式,只見夫妻倆跪在地上,牧師在身後鏗鏘有力地唸著祝詞,台下的教友則是時不時會跟著附和,而宋逸民、陳維齡即使閉著眼、低著頭,還是感覺得出來情緒相當激動,更在最後忍不住掉淚。

來源:藝起發光YT

當時台下還坐著阿Ben、徐小可、白家綺、吳東諺等人,四人都替宋逸民夫婦感到很開心,還跟著感動落淚,尤其是徐小可跟白家綺的情緒最為激動。如今阿Ben跟徐小可已經退出教會,這種景象已經無法再見。

來源:藝起發光YT

其實,在教會爆出與小甜甜的爭議後,阿Ben、徐小可夫婦在第一時間就曖昧回應:「還好我們及早離開了」,直到26日,他直接發文透露2022年初就已經退出,「為了不讓家人們擔心,我們也是回覆說理念不同,不相為謀。」他更以蘋果作舉例,「當弟兄姊妹出了狀況,我們就是互相陪伴,一起走下去,而不是把爛掉的蘋果丟棄,以免影響到其他的好蘋果。」所以包括張維尼、王瑞玲、林利霏、小甜甜,「我們選擇互相陪伴,為彼此所需一起禱告,等候上帝的旨意,而不是急著做切割。」

來源:阿Be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