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仍持續追夢!《PD 101》墊底選手「成公司會計」 下班變DJ還曾發片


轉換跑道仍持續追夢!《PD 101》墊底選手「成公司會計」 下班變DJ還曾發片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在2016年推出後造成轟動,不但帶起大型偶像選秀節目風潮,也深深影響K-POP偶像產業!雖然節目已經結束有6年之久,不過仍時不時有網友討論起各參賽者的近況,像是近期更有網路節目訪問到了當時的墊底選手,甚至曝光了他的新職業,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大阪奔回東京也甘願!中川大志爆「密訪橋本環奈住處」過聖誕 日媒也感動:非常有熱情

來源:Twitter

近日網路節目「近況奧運會」(근황올림픽)訪問到了《PRODUCE 101》第一季的參賽者「金寶善」(김보선)。當被問到當時節目中的排名時,金寶善很坦然的表示,「你可以看作就是最後一名。」

另外金寶善也在訪問過程中回憶自己其實曾被觀眾批評,透露在第一次舞台時雖然作為隊長,不過因為沒有讓磪有情(後來成功以I.O.I出道)擔任C位而遭到議論,「我們隊輸了,很多人都批評我,甚至責怪像是『有情沒辦法拿分或獎勵都是因為你』等等,與其不被關注,倒不如挨罵。」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金寶善也坦言當時出演節目其實對自己是很大的挑戰,「在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情況下,我邊一邊打工邊練習,為了不讓父母造成麻煩,隨著年紀大了已經很難工作賺錢。」

雖然曾經過著到處打工的日子,不過金寶善也透露現在的自己已經轉換了身分,在建築材料批發公司擔任了3年會計。儘管工作忙碌,但金寶善仍舊沒有放棄夢想,在下了班的晚上成為DJ,甚至還在2020年發行單曲,而她也表示DJ和偶像其實相似,在觀眾前都有相同的氛圍,自己也很熱愛DJ這份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