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教會「開會火爆」片段被挖!黃國倫遭女藝人當面痛罵 小S吐槽:不像愛的團體啊


宋逸民教會「開會火爆」片段被挖!黃國倫遭女藝人當面痛罵 小S吐槽:不像愛的團體啊

藝人宋逸民所屬教會最近爭議不斷,他過去與當時的理事長黃國倫、寇乃馨、宋達民夫妻一起在節目《康熙來了》聊到教會成員的互動狀況,由於黃國倫是空降長官,讓眾人難以信服,甚至還有知名女藝人在會議上對著他破口大罵,小S聽了都直言:「聽起來不像是一個愛的團體啊」!

看更多:宋逸民教會再發聲!多位藝人現身力挺 黃少谷嗆「不會稱了你們的意」:我們那麼傻?

來源:我愛貓大YT

宋逸民透露,當時請黃國倫擔任詩班的領導人,因為表現得很好,再加上有一個理事長的需求,所以他才會當選,但其實雙方私底下根本不熟,由於是空降的關係,所以讓部分教友難以接受,因此引發不少衝突。

來源:我愛貓大YT

寇乃馨表示,宋家兄弟跟黃國倫各有山頭,突然要合作難免會意見不合,「每次開會都會吵翻天,一定有人嗆聲」,像是有位知名女藝人曾經當著黃國倫的面嗆:「我就是不服你這個理事長,只要你做理事長,我就不要待在藝起發光!……當初選你做理事長的時候,我就沒有投票!」場面相當失控。

來源:我愛貓大YT

不僅如此,宋逸民當時身為秘書長,負責的工作就是要事先與黃國倫溝通,再向下傳達,因此有時候會成為箭靶,蔡康永聽了都笑說是「垂簾聽政」,質疑女藝人發火是宋逸民想要掀起政變,黃國倫則解釋:「我們這是一個愛的團體啦!」就連小S也吐槽:「現在聽起來也不像一個愛的團體啊,就大家爾虞我詐,一直競爭!」

來源:我愛貓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