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體育主播代班雪地連線!「超厭世發言」引網共鳴 影片瘋傳破3000萬觀看


美國體育主播代班雪地連線!「超厭世發言」引網共鳴 影片瘋傳破3000萬觀看

美國近期遭遇來自北極冷氣團襲擊,美國中部、東部紛紛出現歷史新低溫,有些山區甚至出現零下56度的極凍溫度。然而,儘管天氣再怎麼嚴峻,新聞台仍舊要播報氣象給廣大觀眾,近期於美國愛荷華州有一名體育主播,因電視台人力短缺,臨時被要求在大雪紛飛的清晨,連線播報當地下雪的狀況,他帶著極度厭世的精神上鏡,卻意外掀起無數觀眾的迴響!

看更多:安雅泰勒喬伊罕見放閃!與老公床上合照網友竟「誤認成甜茶」崩潰喊:還我女神啊

來源:MarkWoodleyTV 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於愛荷華州(Iowa)地方電視台KWWL服務20年的體育主播伍德利(Mark Woodley)於22日清晨接到臨時代班的消息,被派到攝氏零下11度的寒冷大風雪中連線播報新聞3小時,迫於無奈,Mark Woodley只好接下任務。殊不知,當連線鏡頭開播後,Mark竟用相當厭世的口氣說:「電視台要一個體育主播,在比自己平常起床時間早5小時的清晨上工,站在外面這種冰天雪地中,呼籲大家不要跟他一樣,沒事還待在室外。」

Mark Woodley厭世的新聞播報還沒結束,他不但向觀眾抱怨連線時間太長,超過平時的30分鐘,還對著鏡頭發洩:「不要轉台,再過幾個小時,你們會看到我越來越暴躁。」甚至當眾告訴觀眾公司另一個同事接下的工作內容比他還要好很多,稱「至少還有暖氣可以吹」!

當主播詢問正在寒風中連線的Mark「現在感覺如何?」時,Mark竟回答:「這題主播不是8分鐘之前已經問過一次了嗎?既然主播再問一次,那我就再說一次,我現在的感覺,跟8分鐘之前的感覺一模一樣,就是冷到快不行了!」

來源:MarkWoodleyTV Twitter

Mark Woodley獨樹一格的播報風格,在網上掀起熱議,他站在寒風連線的影片更被網友瘋傳,甚至有人將Mark Woodley抱怨的畫面剪輯成精選輯,吸引超過3000萬次觀看數,眾人紛紛被他真實的態度給圈粉。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Mark Woodley這樣的播報方式雖然吸引人,但是很有可能讓他丟了飯碗。

來源:MarkWoodleyTV Twitter

事後,Mark Woodley針對此次風波澄清,他表示自己平時就是如此毒舌,大家也都習慣他的行事風格。他表示自己前一天只睡了3個小時就上工連線,如果自己能睡滿8小時,可能狀態會更好一些。

來源:MarkWoodleyTV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