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喬伊罕見放閃!與老公床上合照網友竟「誤認成甜茶」崩潰喊:還我女神啊


安雅泰勒喬伊罕見放閃!與老公床上合照網友竟「誤認成甜茶」崩潰喊:還我女神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因演出《后翼棄兵》走紅全球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在拿下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類女主角獎後,人氣不斷攀升,成為好萊塢的新寵兒。不僅事業蒸蒸日上,日前還傳出與樂隊MORE成員Malcolm McRae於美國註冊結婚,戀愛學分修好修滿。最近,Anya罕見的在IG上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床照」,卻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姆巴佩驚傳分手跨性別女友!尋獲「27歲比利時辣模」新歡 女方驚人情史遭起底

來源:anyataylorjoy IG

Anya Taylor-Joy於25日在IG上發布了一篇聖誕貼文,只見她罕見的與老公Malcolm McRae同框,兩人躺在床上依偎在一起,看起來極其甜蜜。不過,由於Anya穿著睡衣,衣服領口幾近全開,差點走光的模樣讓網友全看傻,紛紛直呼:「超像完事照」、「安雅也太做自己了吧」、「小倆口真的好配」!

來源:anyataylorjoy IG

殊不知,有一部分網友卻將躺在Anya身邊的Malcolm McRae,誤認成是當紅影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未經查證的粉絲直接在留言區表示:「甜茶怎麼睡在安雅旁邊?」、「只有我覺得這個男的長得很像Timothée嗎?」、「我的男神死會了嗎!?」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看到這篇放閃貼文,才得知原來Anya已經嫁人了,聖誕貼文瞬間歪樓,也意外引起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tchalamet IG

此外,Anya日前因拍攝新戲《芙莉歐莎》(Furiosa)而前往澳洲,她的新婚老公貼心的飛到澳洲與她會合,兩人在雪梨路上散步的畫面於網上曝光。只見Anya戴著鴨舌帽,上身套著一件OVERSIZE外套,穿著單寧短褲展現修長美腿,幾乎素顏的她仍舊散發十足仙氣,與一旁老公Malcolm McRae並肩而行,時不時停下來拍照放閃,網友看到一系列照片後不禁直呼:「天啊!兩個人也太配了吧~」、「私下打扮超好看」、「老公感覺很可以!」

圖片來源:biggestanyasimp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