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例行賽戰績統整:紅隊「四巨頭」發威成功封王!黃隊開高走低、藍隊悄悄崛起


《全明星運動會》例行賽戰績統整:紅隊「四巨頭」發威成功封王!黃隊開高走低、藍隊悄悄崛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所有的例行賽都已經告一個段落,紅黃藍三隊都磨合出絕佳的默契和與眾不同的隊伍士氣,,僅接下來將進行冠軍淘汰賽和冠軍系列賽兩集比賽,冠軍比賽內容和獎落誰家成為現在所有粉絲最期待的議題,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各隊獎盃和各項運動表現記錄。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季中戰績統整:黃隊總獎盃數領先群雄!藍隊王朝就此落幕? 

紅隊 總獎盃數:22

紅隊「忻浦陞」三巨頭搭配曹佑寧學長的加入,個人能力表現相當出色,且在梅賢治老將得控場指揮下,球隊整體上下的表現越來越好!這也讓他們在例行賽過後統整下來總獎盃取得三隊最佳的成績。

黃隊 總獎盃數:19

黃隊在郭泓志的帶領下打出絕佳的團隊效應,但在球員受傷女狀元林玉書退賽後,整隊出現非常大的低潮,在季中補強後和其他隊伍之間更出現明顯的落差,這也讓他們形成開高走低的局勢,最終僅拿下第二多19個獎盃的成績。

藍隊 總獎盃數:16

藍隊雖然在開季表現較為遜色,還因為疫情問題一度出現人手不足需要學姊帶打的局面,但在季中傷病球員更換、季中學長補強過後,球隊實力明顯提升,最終在在錢姊的鞭策下,在例行賽共拿下16座獎盃。

MVP總計

藍隊

紅隊

黃隊

5

8

6

 

隊員

MVP

入圍

于成炘

3

6

Zing

2

6

鄭靚歆

2

3

張家陞

2

2

黃宏軒

1

7

彭 尊

1

5

賴 Ki

1

4

子 賢

1

3

葉慈毓

1

2

許得瑋

1

2

徐瑋澤

1

2

曹佑寧

1

2

梅賢治

1

1

陳 妤

1

1

夏浦洋

0

6

曾奕翔

0

1

潘君侖

0

1

曾昱嘉

0

1

林志宇

0

1

 

第四季所創下的大會紀錄

項目

成員

成績

男子100公尺 Zing 11.24秒

女子100公尺

林玉書 14.80秒

跨欄

張家陞

7.87秒

跳遠

張家陞

6.14公尺

壘球擲遠

賴Ki

39.64公尺

50公尺游泳

林家佑

28.94秒

6*50公尺
混和游泳接力

紅隊
(3女3男)

4分04.2秒

射箭

林輝瑝
鄭靚歆
陳怡叡
陳伊
賴 Ki
翁滋蔓
陳 妤
壯 壯

30分
(3箭)

飛靶

梅賢治

3發中3

龍舟

紅隊

43.63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