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季中戰績統整:黃隊總獎盃數領先群雄!藍隊王朝就此落幕?


《全明星運動會》季中戰績統整:黃隊總獎盃數領先群雄!藍隊王朝就此落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比賽已經進行到季中的階段,紅黃藍三隊都已經磨合出絕佳的感情與默契,紅隊「忻浦陞」三大將個人能力表現相當出色,黃隊在郭泓志的帶領下打出絕佳的團隊效應,藍隊雖然表現較為遜色,但在錢姊的鞭策下球隊實力日漸上升,以下就為大家統整各隊目前的戰績!

看更多:遭質疑「啦啦隊員為何來參賽」?《全明星4》壯壯正面回擊曝心聲:我們知道永不放棄

總獎盃數

藍隊

紅隊

黃隊

6

6

12

 

MVP統計

藍隊

紅隊

黃隊

3

3

4

 

隊員

獲選MVP數

入圍MVP次數

鄭靚歆

2

3

Zing

1

3

于成炘

1

3

彭尊

1

3

賴Ki

1

2

子賢

1

2

徐瑋澤

1

1

黃宏軒

0

3

夏浦洋

0

2

葉慈毓

0

1

 

健球

藍隊在首周首場團站健球項目就以些微之差擊敗紅黃兩隊拿下勝利,其中藍隊的子賢更在防守方面表現相當出色是藍隊能夠拿下勝利至關重要的成員。

標槍

紅隊(144.15公尺)>黃隊(135.16公尺)>藍隊(126.14公尺)

  男生 女生

 

選手

成績

選手

成績

第一

于成炘

42.13公尺

賴Ki

19.61公尺

第二

張家陞

38.78公尺

鄭靚歆

19.14公尺

第三

徐瑋澤

37.86公尺

謝予容

14.81公尺

 

男女混和800公尺接力

黃隊(1分51.19秒)>紅隊(1分56.08秒)>藍隊(1分58.08秒)

黃隊擁有兩位破100公尺大會紀錄的選手,Zing和林玉書在本場比賽也真的發揮的相當出色,最終以將近5秒之差擊敗第二名的紅隊,藍隊則是緊追在後以2秒之差敗給紅隊。

拔河

黃隊(617公斤)VS藍隊(595公斤);黃隊勝利

紅隊(556公斤)VS藍隊(521公斤);紅隊勝利

*紅藍戰時兩隊各少一名男選手

 

拔河項目的比賽第一場黃隊與藍隊全員上場,黃隊以更出色的體重優勢拿下勝利。第二場比賽藍隊吳珝陽因腳骨折而無法出賽,紅隊曾昱嘉和梅賢治各休息了一場比賽,兩場比賽都由紅隊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五人制棒球

黃隊8:3藍隊;黃隊勝利

黃隊10:5紅隊;黃隊勝利

五人制棒球項目郭泓志率領的黃隊在跑壘方面相當積極且果決,搭配選手們多數腳程出色,最終兩場比賽都以大幅度的分差拿下勝利。

男子籃球3V3

黃隊23:12藍隊;黃隊勝利

黃隊在專長是籃球的彭尊帶領之下以23:12獲勝,專攻籃球的錢姊對於自己球員的表現相當不滿意,其中王牌黃宏軒多次不聽從錢姊的指揮攻擊,更讓錢姊破口大罵,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

射箭

黃隊165:165紅隊;PK戰黃隊勝利

藍隊171:170紅隊;藍隊勝利

  男生 女生

 

選手

成績

選手

成績

第一

林輝瑝

29分

鄭靚歆

30分

 

張家陞

29分

陳伊

30分

 

許德瑋

29分

賴Ki

30分

 

夏浦洋

29分

翁滋蔓

30分

 

Zing

29分

陳怡叡

30分

 

躲避球

紅隊>黃隊;紅隊勝利

藍隊>黃隊;藍隊勝利

躲避球項目黃隊雖然比了兩場比賽,但球隊整體失誤還是相當多,最終兩場比賽都輸給了紅隊與藍隊。

足球十二碼PK賽

黃隊>紅隊

黃隊在三戰兩勝制的比賽以2:1拿下勝利,其中徐瑋澤、各務孝太表現的都相當出色,紅隊梅賢治雖然守門的相當精彩,但還是相當可惜的輸掉了比賽。

匹客球

藍隊>紅隊;藍隊勝利

藍隊>黃隊;藍隊勝利

匹客球項目兩次的比賽都由藍隊拿下勝利,雖然第一次匹客球的比賽藍隊因為疫情影響找回第三季學姊田依甯代打,但藍隊選手整體的實力都還是相當出色,第二場比賽賴Ki等人回歸也戰勝了黃隊,匹客球成為藍隊最拿手的項目之一。

複式躲避球

紅隊>藍隊;紅隊勝利

複式躲避球項目紅隊的「忻浦陞」三巨頭表現相當出色,輕鬆的以3:1拿下五戰三勝的勝利。

游泳接力

紅隊(4分4.20秒)>藍隊(4分13.52秒)>黃隊(4分52.00秒)

藍隊雖然坐有游泳破大會紀錄的林家佑,但紅隊在整體更出色的發之下,以將近9秒之差擊敗藍隊。黃隊在游泳項目是相當大的軟肋,以墊底之姿與第二名的藍隊分差將近39秒。

鉛球

黃隊(54.42公尺)>紅隊(53.75公尺)>藍隊(52.87公尺)

  男生 女生

 

選手

成績

選手

成績

第一

徐瑋澤

14.39公尺

賴Ki

8.34公尺

第二

黃宏軒

14.25公尺

葉慈毓

7.08公尺

第三

于成炘

13.84公尺

壯壯

6.65公尺

 

帶式橄欖球

黃隊>藍隊=紅隊

帶式橄欖球第一場比賽由黃隊對決藍隊,黃隊在Zing極高的速度之下,衝鋒達陣以2:1拿下勝利。第二場比賽藍隊在錢姊出色的戰數、暫停之下,以3:1擊敗紅隊。最後第三場比賽黃隊的衝鋒戰術依舊無解,最終就以4:2拿下勝利,也成為橄欖球團體戰的最終贏家。

排球

黃隊2:1藍隊;黃隊勝利

排球賽兩隊你來我往,兩隊各拿下一局的勝利,第三局的比賽最終黃隊靠著徐瑋澤出色的扣球與攔網,以2:1拿下勝利。

桌球團體賽

黃隊2:0紅隊;黃隊勝利

桌球團體賽男雙黃隊在彭尊和Zing的出色發揮下,以11:9擊敗失誤較多的紅隊。女雙紅隊的失誤更是多到離譜,最終以11:3輕鬆地被黃隊帶走勝利,比賽過後領隊江宏傑十分不滿,甚至罕見地說出「我們根本沒打到球」狠話來提醒紅隊程員的態度。

羽球團體賽

黃隊2:0紅隊;黃隊勝利

羽球團體賽黃隊在女雙上,鄭靚歆主宰了整個比賽,以15:9輕鬆擊敗了紅隊。男雙方面紅黃兩隊僵持不下,比到了延長賽黃隊才驚險地以16:14擊敗紅隊。

五人制足球

藍隊4:2紅隊;藍隊勝利

五人制足球賽藍隊在「金童」子賢的出色發揮之下拿下勝利,子賢不管在盤球、組織、進攻方面都表現相當出色,紅隊雖然在上半場表現出色,但在下半場的比賽力不從心輸掉了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