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奔回東京也甘願!中川大志爆「密訪橋本環奈住處」過聖誕 日媒也感動:非常有熱情


大阪奔回東京也甘願!中川大志爆「密訪橋本環奈住處」過聖誕 日媒也感動:非常有熱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在10底傳出與男演員中川大志「戀愛ING」,雖然經紀公司並未正面回應,但也因為未直接否認,而被視為是默認!而繼本月初2人同台眼神互動頗有粉紅泡泡後,日本媒體27日再爆料中川大志雖然行程忙碌,但是聖誕節那天仍是抽空低調帶著禮物到橋本環奈的住處,一同共渡佳節,再度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爆熱戀後受度公開同台!橋本環奈、中川大志「數度互看甜笑」 訪問疑藉機回應同居說

來源:橋本環奈 IG

根據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中川大志不但在今年靠著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畠山重忠」一角知名度再攀升,另外還在11月起主演音樂劇「歌妖曲,百變中川大志」,而該音樂劇於25日聖誕節那天在大阪舉行了最後演出,結束後團隊、演員們也都聚集在居酒屋慶功。

來源:中川大志 IG

不過報導中爆料,中川大志雖然有抵達居酒屋,不過沒多久就在工作人員目送下先行離開,接著便從大阪直奔東京橋本環奈環奈的住處,並且手裡還帶著有聖誕節裝飾的禮物,前後緊緊只花了3個半小時,儘管中川大志抵達後,距離聖誕節結束只剩下2個小時,不過如此有心的舉動也讓《女性自身》都十分讚嘆,認為他對女友相當有熱情!

來源:中川大志 IG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為了宣傳《黑夜遊行》真人版電影,而同框出席活動,由於這是2人在爆出戀情後首次公開同台,因此互動也備受關注,尤其2人時不時相識而笑的畫面更是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有熱心網友「P掉」其他出席人,讓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看起來更加甜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