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美照「撞臉王彩樺」!本尊揭1相似原因 曬鬼臉自拍回應整形謠言


篠崎泫美照「撞臉王彩樺」!本尊揭1相似原因 曬鬼臉自拍回應整形謠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藝人篠崎泫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精緻的外型深受網友青睞,最近還有網友將她的照片轉發到PTT表特版,沒想到竟意外撞臉某位「台灣資深女藝人」。對此,篠崎泫轉發相關內容並透露自己的媽媽其實更像,也回應了網友的質疑!

看更多:宋逸民教會「開會火爆」片段被挖!黃國倫遭女藝人當面痛罵 小S吐槽:不像愛的團體啊 

來源:篠崎泫IG

有網友日前將篠崎泫的照片轉發到PTT表特版,引起熱烈討論,有眼尖的發現,她竟然與「王彩樺」撞臉,並紛紛笑說:「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原來以前的彩樺姐長這樣」、「彩樺年輕個15年大概就這樣」、「說完彩華姐,回不去了」。

來源:篠崎泫IG王彩樺臉書

對此,篠崎泫轉發相關內容並表示:「彩樺姐跟我媽長得超級像!從小看電視就覺得怎麼跟我媽長得這麼像~」由於自己長得像媽媽,因此也會神似王彩樺,更開心表示:「是我的榮幸!」

來源:篠崎泫IG

然而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牙齒整齊到太假,閉嘴很讚」,也有人認為「應該沒整只是不知道為啥有塑膠感,是因為修片嗎?」,面對質疑,篠崎泫表示:「謝謝網友都看得出來我長得沒什麼變,但是我連牙齒都沒整過,它們本來就長這樣了。」感覺得出來對於相當無奈。不僅如此,篠崎泫還分享了九宮格搞怪自拍照,只見她一下鬥雞眼,一下又拉長人中,完全沒有包袱,她還向酸民們喊話:「我這麼漂亮,希望你們要知道!」

來源:篠崎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