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日本隊放話組「最強武士軍團」!多位MLB頂級好手宣布參戰 明年3月制霸亞洲野球?


WBC/日本隊放話組「最強武士軍團」!多位MLB頂級好手宣布參戰 明年3月制霸亞洲野球?

受COVID-19疫情影響,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延遲2年後,終於將於明年3月正式盛大回歸!目前世界各個棒球強國都傳出不少超級球星有意願參加本屆大賽,而亞洲棒球強權日本武士隊放話要組成「史上最強隊伍」,日前已和美職好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談好關係,有很大的機率都會出席本屆大賽!

看更多:WBC/美國隊王牌投手名單出爐!賽揚強投科蕭、洋基小鬍子等各隊主力投手齊聚一堂 

四年一度棒球大型比賽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邀請世界各大足球強國一同較勁,受COVID-19疫情影響,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延遲2年後,終於將於明年3月正式盛大回歸!上屆冠軍美國隊已陸續公布了本屆參加的名單,陣容相當豪華,連霸企圖心非常大,其他包括波多黎各、多明尼加等強權候選名單也相當可觀。

而在亞洲方面日本隊候選名單也相當驚人,這兩年在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掀起「二刀流風暴」的前美聯MVP大谷翔平,也宣布了有意將為日本隊出賽本屆經典賽。上個賽季季後賽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為聖地牙哥教士隊出賽表現出色的「超級賽亞人」達比修有,日前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到美國拜訪時和他會面,達比修有也相當開心的在社群軟體宣布:「若栗山有需求那天一定願意參賽!」今年36歲的達比修有,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征戰10個賽季,上個賽季出賽30場先發,主投194.2局繳出16勝8敗、防禦率3.10、197次三振的紀錄。

小熊隊28歲日籍球星鈴木誠也今天宣布,明年將接受日本隊徵召,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他在社群軟體發布:「抱歉遲了一些,來報到了!」向栗山英樹教練表達強烈意願。鈴木誠今年和芝加哥小熊隊簽下5年8500萬美元合約,本季出賽111場,打擊率2成62、全壘打14支、打點46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