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PEAK TIME》主持陣容、播出時間一次看:已出道男團再出發!大型舞台引期待


韓綜《PEAK TIME》主持陣容、播出時間一次看:已出道男團再出發!大型舞台引期待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將找來已出道卻因各種因素而被埋沒的男團,以「團隊賽」的形式在表演中互相競爭,最終獲得「重新出道」機會的生存類節目,節目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短短幾秒就能看出製作規模相當龐大,而主持、評審團各個都是超知名男女團偶像,也讓觀眾對於該節目賦予高度期待。

看更多:韓綜《第二個世界》參賽名單、賽制一次看:前AOA隊長復出!玟星「溫柔美聲」成亮點 

《PEAK TIME》節目資訊

圖/JTBC
  • 首播頻道:韓國JTBC
  • 播出日期:2023年2月7日
  • 播出時間:星期二晚上10:30
  • 主持人:李昇基
  • 評審陣容:朴載範、圭賢、金聖圭、Tiffany、李起光、宋旻浩

出道男團「再出發」

由於新冠疫情過去處於嚴峻之時,無形中也衝擊了演藝圈,導致不少出道男團失去在舞台上表演的機會,從此被埋沒。為了要給這些大眾認知度較低的偶像們一個發光發熱的機會,在韓綜《PEAK TIME》這些已出道男團將以「團隊賽」的方式透過表演互相競爭,並重生為「國際化男團」,重新獲得「再出道」的機會。

李昇基擔任主持人

知名藝人李昇基多年來跨足主持、歌手、演員等身分,早年熱愛音樂的他以歌曲《因為是我的女人》紅遍韓國歌壇,其後在歌手方面立下不少成就,李昇基今年與經紀公司爆發「音源0收入」爭議,令外界都相當擔心他的未來發展,不過李昇基也向粉絲擔保過「將盡最大努力確保未來的工作不受阻礙」,如今他確定成為韓綜《PEAK TIME》的單獨主持,將繼續在台上呈現專業的面貌。

評審陣容超強大!

圖/朴載範、Tiffany、Winner官方IG

雖然節目目前尚未公開究竟會有哪些男團會出現在出演名單中,不過已經率先公布的評審陣容引發粉絲期待。除了有近期大勢的前2PM成員朴載範,還有Super Junior成員圭賢、Infinite隊長金聖圭、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Highlight成員李起光、WINNER成員宋旻浩等人,各個皆是具有高知名度的偶像藝人,消息一出也讓網友大為期待。

《Sing Again》製作團隊

知名節目《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蒐羅世界上被埋沒、被遺忘的無名歌手們,邀請他們在節目上一搏重新問世的機會,多年來挖掘了無數歌手,重新將他們打造成舞台上的閃耀星光,富含意義的優質節目備受肯定,如今《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的製作團隊將推出男團選秀節目《PEAK TIME》,預計要讓錯過成名機會的男團重新獲得出道機會,製作團隊良好的聲譽也獲得支持。

預告驚見大型舞台?

圖/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

雖然目前《PEAK TIME》對參賽男團出演陣容保密到家,不過節目組也預告,本次參加的男團名單,皆從來沒參加過任何選秀節目,除此之外,從《PEAK TIME》短短幾秒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參演者擁有超大型的露天舞台和華麗的燈光布景,密布地圍繞在舞台前的觀眾們更讓表演的現場氣氛熱血沸騰,雖然節目未公開太多資訊,不過觀眾皆非常期待節目的精彩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