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教會再發聲!多位藝人現身力挺 教友黃少谷嗆「不會稱了你們的意」:我們那麼傻?


宋逸民教會再發聲!多位藝人現身力挺 教友黃少谷嗆「不會稱了你們的意」:我們那麼傻?

藝人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因直指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而引發爭議,阿BEN、徐小可、王瑞玲等人出面揭露黑料,包含惡意強迫教友退出、每周需固定奉獻收入、挑撥家人關係等,隨著事件越演越烈,「藝起發光」於26日再度發文,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眾多教友現身力挺!

看更多:阿BEN「奉獻百萬退出教會」!痛批宋逸民急切割 控訴黑暗面狠酸:帶風向大賽開跑囉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演員陳宇風表示:「在我所有認知教會的奉獻從來沒有強迫性,『藝起發光』更沒有例外」,更直言:「神要我們愛與包容,但傷害教會的事是不容許的!」林道遠老婆張淨婷則說:「沒有人因為幾次沒來聚會就被趕出去,確定不是那個人自己不來嗎?自己不來跟趕出去是完全不一樣的!為什麼新聞出來講的都跟我所在的藝起發光都不一樣?」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而依依也表示:「我是從來沒有被逼迫奉獻,也沒有被逼發文或跟誰斷絕聯絡,我是不清楚離開教會的那些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新聞上報導的負面內容,一件都沒發生在我身上。」黃少谷則說:「已經離開教會的弟兄姐妹的說詞,令我錯愕!他們口中說的,都是違背教會或任何宗教的常理」,認為如果教會真的有這麼多不公不義,「我們會那麼傻?」對於連日以來的攻擊,他形容是「肆意攻擊亂槍掃射」,更狠嗆:「我們不會稱了你們的意!」

來源:黃少谷臉書

不僅如此,黃少谷還一一回覆網友的留言,並發文透露「心情好差」,似乎是因為教會的事情而備受影響,貼文曝光後,教友白家綺、吳東諺立刻現身留言區暖心安慰,「一切都在神手中」、「兄弟,所有的一切,上帝都知道!也必親自記念!開車注意安全」。

來源:黃少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