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熱戀後受度公開同台!橋本環奈、中川大志「數度互看甜笑」 訪問疑藉機回應同居說


爆熱戀後受度公開同台!橋本環奈、中川大志「數度互看甜笑」 訪問疑藉機回應同居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被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的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在10月底傳出熱戀消息,有日本媒體爆料她和男演員中川大志「戀愛ING」,甚至是半同居狀態,後來經紀公司的曖昧回應也讓外界認為是默認!而近日2人也在爆出戀愛消息後,首度公開同台出席活動,很快就在社群引發了熱議!

看更多:強碰世足也無礙!《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率狂飆擊敗《非常律師》 榮登「2022韓劇冠軍」

來源:橋本環奈 IG

橋本環奈今年事業再創新高,並於10月傳出首度接下紅白歌唱大賽主持棒,但怎料同月底也爆出與大1歲的男星中川大志交往,並且還被媒體揭露多次變裝低調進出男方住處,對此,經紀公司的回應也相當曖昧,表示戀愛傳聞屬於私生活領域,交由本人處理,既沒有承認也沒有直接否認,讓外界都認為是默認!

而一同出演《黑夜遊行》真人版電影的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也在日前宣傳活動上同台,因這是2人傳出熱戀後首次公開同框,自然引起了廣大關注,而2人時不時相識而笑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趣的是,雖然當時2人中間還站著該劇主角吉澤亮,不過卻也有熱心網友將他「P掉」,讓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看起來更加甜蜜!

值得一提的是,橋本環奈在活動上的談話也受到關注,當時劇組們正聊著「喜歡與不喜歡聖誕節的理由」的話題,而橋本環奈則透露自己喜歡聖誕節,並強調每年都會在「自己一個人」住的房子以及老家做相關裝飾,被認為這段話有意藉機會澄清自己與中川大志還未同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