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瘦到可見胸骨!天王GD「勤跑健身房」增肌有成 手臂結實照曝光驚豔網:到底做多少運動?


曾瘦到可見胸骨!天王GD「勤跑健身房」增肌有成 手臂結實照曝光驚豔網:到底做多少運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雖然貴為潮流、時尚指標性人物,不過今年5月卻被拍到出席香奈兒時尚大秀時,身形明顯消瘦單薄許多,讓大批網友們都相當擔心!不過近日GD似乎也勤練身體,不但時不時曬出在健身房的照片,19日更是大方露出手臂肌肉,引起粉絲一陣熱議!

看更多:出席香奈兒大秀!GD曬照驚見「胸骨根根分明」 網:都數得出有幾根了

來源:Twitter

G-DRAGON自2019年底退伍後便鮮少出席公開活動,5月的香奈兒Cruise度假系列大秀是他在2020年巴黎香奈兒大秀後,睽違2年4個月才又再次正式公開現身在記者面前!雖然當時GD在韓國機場因身穿厚重外套並沒有人察覺到他身形上的異狀,但是到了當地、脫下外套後,卻明顯能看到他消瘦許多,甚至還能明顯看出胸骨!

來源:Twitter

不過雖然網友們對於GD健康的相當擔心,但其實當時他錄製時尚大秀的影片時,仍是以不錯的氣色及精神向粉絲打照呼!

而時間經過近半年,GD也開始在IG限動勤PO上健身房的照片,身形不但越來越結實壯碩,甚至還曾在10月曬照大秀胸腹肌,並寫道「健身房是比夜店更快樂的地方」。

來源:微博

而在勤奮的運動下,19日GD的身材再有變化,從他所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穿著輕鬆,盤腿坐在健身椅上,雖然衣服一部分遮住右手,但是拍照的左手三角肌肌肉卻相當明顯且結實,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奇衣服底下的真實身材,並且紛紛留言表示,「到底做了多少運動」、「感受到男性美」、「變得更帥了」等等。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