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七大爛尾韓劇!《2521》強行BE、《黑話律師》開頭燒腦結局超瞎


2022七大爛尾韓劇!《2521》強行BE、《黑話律師》開頭燒腦結局超瞎

2022即將邁入結束,一年過去,今年也有不少開頭廣受好評,結局卻差強人意的韓劇,除了《二十五,二十一》挨轟結局強行悲劇,近期熱播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更在結局大反轉,引發網友批評,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網友熱議的爛尾韓劇吧!

看更多:《財閥家的小兒子》挨轟爛尾?狗血結局「偏離原著」9大重點、評價一次看

1.《雪降花》

圖/ JTBC

由Jisoo、丁海寅主演,從開播以來就備受矚目的《雪降花》講述1980年代北韓間諜與南韓女大生之間的揪心虐戀,在開播初期就因為歷史背景以及政治問題被韓國網友連署要求下架,引發不少爭議,開播後卻以精彩的劇情抓住觀眾的心!雖然在大時代下兩人最後感情未能開花結果,不過太過悲慘的結局也遭到不少網友批評「強行悲劇」,對結局十分無法接受!

 

2.《社內相親》

圖/ SBS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社內相親》不僅在開播後以超甜的CP感備受觀眾喜愛,劇中主演金世正、安孝燮、薛仁雅、金旻奎也隨之人氣暴漲,雖然輕喜劇搭配甜蜜浪漫的劇情是讓《社內相親》備受喜愛的主因,然而過於倉促的結局也讓不少劇迷直呼「沒看夠」,男女主角最後甚至沒有婚禮,不夠盛大的結局也讓劇迷們心中留下不少遺憾。

 

3.《二十五,二十一》

圖/ tvN

由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在今年開播後獲得熱烈迴響,劇情講述擊劍選手與體育主播之間的夢想與愛情,兩人雖然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但最後卻因為現實、工作等因素,逐漸對彼此失去熱情,羅希度最終無法接受一直不斷錯過與等待,向白易辰提了分手。不少網友無法接受兩人的分手原因,也指出兩人明明還深愛著對方,卻要被編劇強行拆散,成為今年結局爭議最大的韓劇之一。

 

4.《黑話律師》

圖/ MBC Drama

潤娥、李鐘碩主演的《黑話律師》在開播初期以不斷反轉又燒腦刺激的劇情引發話題,隨著劇集播出大結局,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劇情會如何收尾,沒想到在大結局播出後,過於倉促的結局加上關鍵角色死亡引發不少民眾不滿抱怨「大爛尾」。其中潤娥飾演的「薇瑚」因為吸入有毒的輻射氣體導致罹患淋巴癌末期,最後在病床上過世,不僅被強行「賜死」,也有許多劇情伏筆並沒有交代清楚,李鐘碩飾演的昌浩也與最初的行事動機相反,被網友砲轟「真的完全可以感受滿滿的爛尾收場」、「一堆事都沒交代清楚」、「最後幾分鐘真的滿頭問號」。

 

5.《Cheer Up》

圖/ SBS

校園題材的韓劇《Cheer Up》講述一所擁有50年啦啦隊歷史的校園致力拯救啦啦隊社團的故事,在故事中不僅有熱血青春的高校題材,也融入了社團過去至今的懸疑元素,不過劇情後期卻因為女主角的三角關係被劇迷砲轟爛尾,其中女主角更在親了男配角後轉與男主角在一起,不少網友認為一直陪伴女主、幫助女主解決問題的一直都是男配角,但最後女主角卻選擇與男主角在一起,難逃配角定律的結局也引發網友吐槽。

 

6.《金湯匙》(《人生勝利組》)

圖/MBC

由陸星材主演的《金湯匙》講述每個人的家世足以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只要用具有魔法的金湯匙吃下一口飯,就能與不同的人交換父母,進而過上不一樣的人生,劇情初期因為設定新鮮、展現出人性的貪婪和慾望而受到肯定,不過後期卻因為金湯匙的規則變化不清,為了強行圓劇情而被網友批評。

 

7.《財閥家的小兒子》

圖/JTBC

近期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僅找來宋仲基飾演男主角,更以重生、復仇的劇情備受歡迎,與財閥之間鬥智鬥勇的劇情引人入勝,沒想到大結局卻發現重生後的17年全都是「夢一場」,超瞎結局引發網友砲轟「這個結局真的很無言」,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回歸現實的劇情並沒有不好,引發兩極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