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開浮誇聖誕趴!「禮物塞爆豪宅」兒子卻不屑 她沒轍笑:你還有90個禮物沒拆


Cardi B開浮誇聖誕趴!「禮物塞爆豪宅」兒子卻不屑 她沒轍笑:你還有90個禮物沒拆

如果有一個「寵娃名人榜」,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一定名列前茅。打從女兒Kulture出生起,就給她最頂級的生活,每年過生日還會加碼贈送各種「超豪華生日禮」,讓外界為之羨慕!最近時逢聖誕節,Cardi B再度大手筆舉辦浮誇的聖誕派對,並在社群上與網友分享全家甜蜜過節的畫面,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專家揭《艾蜜莉在巴黎》真實驚人開銷!Emily「兩年負債400萬」網笑:連土都吃不起

Cardi B於25日在個人IG發布多則限時動態,只見動態中,滿坑滿谷的禮物盒淹沒了家中臥室、客廳,這些都是今年Cardi B為家人準備的禮物,多到令人目不暇給。其中一則動態可以看到今年4歲的女兒Kulture正在開禮物的萌樣,她很高興的拿到了一個米妮的枕頭,Cardi B告訴她:「那是爸爸送給妳的」,隨後將鏡頭轉向在一旁的老公Offset,她調侃老公:「你現在跩了齁!因為你送禮送到女兒喜歡的東西!」

來源:iamcardib IG
來源:iamcardib IG

不僅如此,Cardi B今年1歲的兒子Wave也有禮物,他在旁人的協助下,開啟了一個跟他身高差不多高的禮物,Cardi B問Wave:「你喜歡禮物嗎?」殊不知Wave竟然掉頭就走,讓Cardi B哭笑不得喊「你不在乎嗎?就這樣?」甚至開玩笑的說:「你還有90個禮物要拆呢!」從日常生活中就能看出一家四口的好感情,從螢幕就能感受Cardi B豪氣的行事風格。

來源:iamcardib IG
來源:iamcardib IG

但其實,上個月才傳出,傳出美國嘻哈團體Migos成員Takeoff中槍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身為Takeoff的同團成員,也是家屬關係的Offset,在得知消息後崩潰至今,他的老婆Cardi B透露在Takeoff去世後一直感到絕望,她努力想讓老公Offset開心,讓他重新露出笑容,她坦言看到Offset哭泣讓她感到心碎。

來源:iamcardib IG

Cardi B進一步表示,她現在沒有心情在網路上「取悅」網友,「我們過著正常的生活,但在內心深處,我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我覺得如果我如此不敏感的談論此事,大眾一定認為我在討拍,但我告訴你們,我們不需要同情,我們不是善機構。我不騙你,我一直覺得想要讓我老公開心起來是一件多麼絕望的事情。」隨著事件過去將近一個月,Offset也試圖振作,找回生活的重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