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揭《艾蜜莉在巴黎》真實驚人開銷!Emily「兩年負債400萬」網笑:連土都吃不起


專家揭《艾蜜莉在巴黎》真實驚人開銷!Emily「兩年負債400萬」網笑:連土都吃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莉莉柯林斯.jpg
莉莉柯林斯

Netflix熱播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於上週上線後,再度席捲話題。劇中Emily勇闖法國巴黎,在當地展開全新人生,不僅滿足了觀眾對於巴黎浪漫的想像,更將時尚產業的華麗表象無限放大,跳脫現實多采多姿的生活,看似美好,卻也美化了不少不切實際的部分。當我們回歸現實層面,關掉「巴黎濾鏡」後,會發現想要跟著Emily在法國生活,比登天還難!

看更多:播不出來糗了!《阿凡達2》高規格播放技術「癱瘓日本電影院設備」:觀眾求退票

來源:Netflix

Emily在巴黎光鮮亮麗的日子,不是每個人都能過上的,有財務專家計算,若以Emily在劇中的身分以及方式生活,保守估計每個月會欠債約6085美元(約新台幣18萬元)!其中,Emily變化萬千的造型就是荷包最大破口,上身的服裝清一色是精品,品牌包括Chanel、Dior、Prada、Valentino、Christian Louboutin、Hermès、Saint Laurent等,據悉,她在第二季中所穿的Vassilis Zoulias黃外套,就要價高達53987美元(約新台幣165萬元)!

來源:Netflix
來源:Netflix

不僅如此,Emily身為一個遠赴異地工作的美國人,住在位於巴黎著名景點萬神殿附近,每年租金估計就需要33127元(約新台幣100萬元),外加2372美元(約新台幣72825元)的水電費,車費2947美元(新台幣90478元)、早餐費228美元(約新台幣7000元)、晚餐費3239美元(約新台幣99443元)到夜生活消費1295美元(約新台幣39579元)。

來源:Netflix
來源:Netflix

這些零散的支出估計每個月總額為10005美元(約新台幣30萬),以Emily作為一位市場策劃員每月3915美元(約新台幣120198元)的薪水,完全是入不敷出,每個月欠債18萬元,一年加起來就超過200萬。如今,《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開播,表示Emily在巴黎已經生活超過兩年,負債金額累積超過400萬元,看完專家的分析,相信不少懷抱巴黎夢的觀眾會就此幻滅,從夢中清醒過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