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紅隊氣勢如虹!資格賽後「獎盃清零」引爭議 冠軍賽賽制一次看


《全明星4》紅隊氣勢如虹!資格賽後「獎盃清零」引爭議 冠軍賽賽制一次看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就引發不少話題,第四季播出後也經歷不少風波,但選手們也留下不少精彩表現,最新一集迎來紅隊、黃隊的最後一次循環賽,最終紅隊率先搶下冠軍賽門票,黃隊則是提前畢業,一起來看看本週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看更多:《想見你》電影版上映時間、觀影重點統整:陳韻如、黃雨萱正式碰面!

【五人制足球】:僵持不下!彭尊烏龍球惜敗

  • 紅隊1:0 黃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足球項目中,紅黃兩隊一路激戰,上下半場兩隊都沒有得分,紅隊堅持死守黃隊成功創造平局進入延長賽,最後紅隊的夏浦洋起腳後球踢中彭尊的身體,讓球成功彈進球門,最後成功拿下五人制足球的勝利。守門員梅賢治坦言「我們的實力確實沒有黃隊那麼好,可是我們做好了我們該做的事,去把握30%的機會,也很幸運地拿到了那1分」,黃隊的各務孝太則是相當自責難過。

其中紅隊的漢之跟黃隊的Zing也在比賽過程中發生肢體衝撞,紅隊被罰了黃牌,成為《全明星》4季以來首度在足球項目出現犯規,漢之也幽默表示「我還以為沒有這種東西」,並表示自己不小心沒有算好腳步,導致兩人受傷也相當抱歉。

 

【匹克球】:郭泓志點名彭尊「你緊張完了沒」

  • 紅隊2:0,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匹克球項目中,紅黃兩隊在男雙由于成炘、曹佑寧保持領先拉開差距,最後獲得男雙的第一點勝利,郭泓志忍不住安撫隊員「彭尊你緊張完了沒?你一直陷在那個情緒裡面」,提醒隊員要積極溝通,第二點的女雙則是由黃隊的邱子芯、劉心語在開局保持領先,不過紅隊的葉慈毓、陳怡叡隨後反超,最終以11:5拿下勝利。紅隊不僅以直落2拿下匹克球項目的勝利,也提前搶下冠軍賽的門票。

 

【男子3v3籃球】:敖犬高光時刻!

  • 紅隊11:10黃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男子3v3項目中,紅黃兩隊在上半場比數拉鋸,紅隊以1分之差落後,敖犬更在上半場外線出手投籃成功,為黃隊奪下3分,可以說是在《全明星》留下了高光時刻!下半場紅隊主將于成炘再度砍下多分,最終紅隊以一分之差險勝,在本週再度締造三連勝。

雖然黃隊因敗北提前結束比賽,但郭泓志也語重心長表示「練習就是為了比賽,比賽一定要有得到東西,輸或贏是一種,那你在這過程中你獲得什麼也是一種好不好,上場要百分之百的相信自己」,包括相信隊友、相信教練的指揮,就算輸了比賽也不要打得畏畏縮縮,而是應該盡情享受比賽。

 

【MVP】:于成炘奪MVP

圖/ 于成炘IG

本週由于成炘第三度奪下MVP獎座,大來賓「台灣飛人」陳信安表示「很久沒有看到人家可以灌籃又可以And One」,大讚于成炘的籃球實力,最終他也表示「很謝謝隊友們一直聽我的指揮,幫我守下每顆球」,也坦言被陳信安肯定自己的實力相當開心、感動!

 

【總決賽賽制】:不是積分制!「獎盃清零」引爭議

本季因全新賽制,三隊下週將會進行最後一次例行賽,例行賽積分最高的紅隊已確定直接晉級冠軍賽,另外積分位居2、3名的藍黃兩隊將再進行資格賽爭取冠軍賽門票,最後再透過3戰2勝制的冠軍賽決選出本季的總冠軍。

不過這個賽制在宣布時就遭到不少網友批評不公平,並指出《全明星》並不如其他專項的運動比賽只有一個比賽項目,在運動項目複雜的情況下,將獎盃數清零最後再以三戰兩勝制決定總冠軍的賽制並不公平,也抹煞了選手們一路以來的努力,引發網友兩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