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擁多間上億豪宅!IU拍Vlog「曝光溫馨香閨」震驚韓媒:意外地樸素


名下擁多間上億豪宅!IU拍Vlog「曝光溫馨香閨」震驚韓媒:意外地樸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29歲女星IU(李知恩)近期再次被媒體曝光名下房產,不但曾以130億韓元(約新台幣3億元)「全付現」購入豪宅、砸下30億韓元(約新台幣6700萬元)在京畿道楊平郡買別墅供自己家人週末休息,就連自己現在居住的地方也位於黃金地段!不過雖然IU現居地同樣要價不斐,但近期她PO影片曝光了自己的房間後,卻讓媒體相當意外,認為意外地樸素!

看更多:根本Young & Rich!IU不到30歲買豪宅「130億全付現」 明年完工有望成全韓最貴房產

來源: IU IG

IU在近期於個人YouTube頻道PO出聖誕Vlog預告影片,雖然找來了弟弟一起組裝聖誕樹樂高,不過IU光是在調整鏡頭和燈光就折騰了近1個小時的時間!就在一切終於準備就緒後,IU向觀眾表示因為粉絲的要求,所以決定拍攝在家自娛自樂的Vlog,而這支影片的地點就正是自己的房間,並透露這是她在家裡最喜歡的空間。

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IU的房間擺設相當可愛,有地毯、裝飾品、繪畫以及大量毛絨玩具,另外身為音樂人也少不了吉他!雖然看上去頗為溫馨,不過韓國媒體卻對於IU名下有多間房產、住在漢江旁的豪華地段,但房間卻是樸素且狹小感到相當意外。

來源:KBS Entertain

根據報導,IU目前的居住地是在龍山區最高的公寓大樓Raemian Caelitus,最高有56樓高,外傳要價8000萬至1億新台幣,除了IU,居住在此地的藝人還有劉寅娜以及Zico、Crush!

而IU名下除了目前住的公寓外,還有京畿道楊平郡的2層樓別墅,以及砸下130億韓元備受廣大矚目的豪華住宅ETERNO Cheongdam,預計在明年12月完工後將成為韓國最貴房地產之一,值得一提的是,IU還在2018年以46億韓元(大約1億台幣)買下位於京畿道果川市的建築,作為「個人工作室」,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Young & Ri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