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Young & Rich!IU不到30歲買豪宅「130億全付現」 明年完工有望成全韓最貴房產


根本Young & Rich!IU不到30歲買豪宅「130億全付現」 明年完工有望成全韓最貴房產

南韓29歲女星IU(李知恩)被公認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先在2008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年又在影劇方面有所發展,甚至還曾進軍坎城影展!而事業發展有成的IU,也賺進不少鈔票,時不時就有媒體曝光她的資產,像是近期就有節目曝光她擁有的130億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豪宅,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曾遭批模糊球場焦點!南韓啦啦隊女神「跳4年突退團」 網友暴動敲碗來台:比魔獸還夢幻

來源:IU IG

近期節目《演中PLUS》曝光IU位於首爾江南地區的豪華住宅ETERNO Cheongdam(에테르노 청담),該豪宅是由曾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 (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的西班牙設計師莫內歐(Rafael Moneo)所設計,也是他在亞洲的第一個建案。

來源:KBS Entertain

雖然目前ETERNO Cheongdam仍正在建設中,不過預計在2023年12月就會完工,且屆時也將預計成為韓國最貴房地產之一,而節目也指出IU當時不但是以130億韓元買下,甚至還是以現金一次付清!

來源:KBS Entertain

而IU目前所居住的地點則是在龍山區最高的公寓大樓Raemian Caelitus,這棟56樓高的住宅可以俯瞰漢江,外傳要價8000萬至1億新台幣,另外除了IU,她的好友劉寅娜以及Zico、Crush等藝人也都住這!

來源:KBS Entertai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自己的房子、別墅以及要46億韓元(約新台幣1億元)的工作室外,根據經紀公司的透露,IU還在京畿道楊平郡砸下30億韓元(約新台幣6700萬元)購買一棟2層別墅要給奶奶等家人在周末一起休息,甚至IU還從2020年開始在此地進行捐款,可以說是既有孝心又有愛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