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剛懷孕就二度確診!全家人遭病毒圍攻 揭「1嚴重症狀」不敢吃藥向網求救


蕾菈剛懷孕就二度確診!全家人遭病毒圍攻 揭「1嚴重症狀」不敢吃藥向網求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結婚至今約一年,22日還驚喜宣布懷上二寶,除了嚴重孕吐之外,身體狀況一切安好。只不過她日前卻突然透露「二度確診」,還疑似是為了寶寶所以不敢吃止痛藥,更慘的是,就連老公跟大女兒全都感冒,整個家壟罩在病毒之下!

看更多:宋逸民不甩風波現身!率多位藝人登聖誕晚會 激動坦言「我承認曾犯過錯」

來源:蕾菈IG

蕾菈25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病懨懨的照片,只見她躺在床上,鼻孔塞著衛生紙,並表示:「聖誕重感冒的小蕾」。原本以為是一般的感冒,怎料到了26日一早,她無奈表示:「懷孕還二確(二度確診)是多衰?」猜測是被湯宇傳染,但老公卻沒驗出陽性反應。而她目前的症狀是頭痛到無法入睡的程度,她也趕緊向網友求救,「有沒有治頭痛,不用吃藥的好法子?」似乎是為了寶寶,所以刻意不吃止痛藥。

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在同天下午曬出跟湯宇的對話,透露大女兒得到急性腸胃炎,打點滴的時候還哇哇大哭,她無奈表示:「媽媽確診,寶貝又急性腸胃炎,整個家籠罩在病毒下,真是辛苦爹地了!照顧我又要照顧小孩,爹地自己也感冒,要找人來消毒了~」可說是禍不單行!

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才剛在22日宣布懷孕好消息,透露11月16日就已經驗到懷孕,當天剛好有PO限時動態抱怨月經來,後來突然想到有可能是「著床出血」,驗孕之後果真是兩條線,讓她激動到當場感動落淚,也立刻跟湯宇報喜!由於是第二次懷孕,蕾菈已經很懂得該如何照顧自己,湯宇則認為以後會是個「嚴父」,也已經取好乳名,如果男生就叫「湯包」,女生就叫「湯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