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不甩風波現身!率多位藝人登聖誕晚會 激動坦言「我承認曾犯過錯」 


宋逸民不甩風波現身!率多位藝人登聖誕晚會 激動坦言「我承認曾犯過錯」 

藝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與小甜甜爆出爭執,不過他無畏外界的眼光,25日與老婆陳維齡、江明娟、黃少谷、林采薇、小薰現身宜蘭聖誕晚會,最後還帶領眾人一起禱告並承認犯下的錯誤,現場所有人的情緒都相當激動。

看更多:眾星力挺小甜甜!揭宋逸民教會「需每周上繳收入、禁止家人連絡」 黑暗面全曝光

來源: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25日與多位教會藝人到宜蘭參加聖誕音樂晚會,精采的表演結束後,小薰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經歷,接著由宋逸民帶領著老婆及其他人登台,表示如果遇到難關時,由於「神的恩典在一切之上,只要回應、相信,恩典就會給你。」最後,他帶領著所有人舉手禱告,他表示:「親愛的天父主耶穌,我宋逸民,我承認我曾經犯過錯,但現在我願意打開心門,讓祢的愛進到我的生命中。」

來源:宋逸民臉書

小甜甜日前傳出遭到宋逸民執導的戲劇換角,事後還傳出已經退出教會,不過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是因為「理念不合」,與換角無關。怎料,教會事後竟發出三點聲明,其中先是表示:「在基督徒服事的生命當中,只有生命配不配得在祭壇服事(包含各教會生命見證及福音戲劇演出),並沒有所謂的換角。」並直指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

來源:宋逸民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曾是該教會的名人都出面力挺小甜甜,像是藝人徐小可就向《三立新聞網》證實,與老公已經離開宋逸民所屬教會,被問到離開的原因,她曖昧地說:「還好我們及早離開了,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要親身走過一遭,才會知道原來如此。」不僅如此,就連資深記者王瑞玲都透露,教會每周需上繳十分之一的收入,甚至如果「不聽話」就會被趕走,誇張的行徑讓眾人得知後都嗤之以鼻。

來源:王瑞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