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女星控鍾培生人渣!「疑包養破局」怒飛出國 半年後改口:自己的問題


三級片女星控鍾培生人渣!「疑包養破局」怒飛出國 半年後改口:自己的問題

香港女星袁嘉敏因演出三級片《鴨王》一炮而紅,因為傲人身材而備受關注,先前她才爆料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培生和其父親是「人渣」,隨後就飛出國散心,如今終於回到香港,沒想到卻態度大轉變,表示當時是自己沒處理好事情。

看更多:王嘉爾寵粉無極限!演唱會爬觀眾席「秒被粉絲淹沒」 慘遭陸網轟:感覺在作死

來源:袁嘉敏IG

袁嘉敏在法國旅遊一段時間,過程中還不小心確診,近來終於回到香港,也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心情,她透露自己當了10多年的公眾人物,從來都沒有說過任何人的不是,但卻因為當時的情緒太激動「真的很傷心,哭得很厲害」,加上自己還不夠成熟,因此失去理智公開所有一切。

來源:袁嘉敏YT

袁嘉敏也澄清人渣的意思,「在我們日常對話的意思比較接近『衰人』」,解釋並不是在罵鍾培生,且最初是鍾培生先追求,但她覺得兩人不適合,對方會變得有點像她的弟弟,兩人的關係一直都是男方主動,她強調一直以來她都是自食其力,不存在包養的說法,她直言自己比同齡女生還要辛苦,13歲就在澳洲打工,曾一次兼3份工作,已經習慣靠自己。

怒批鍾培生父子「人品有問題」!三級片女星爆包養破局:展開新冒險
來源:袁嘉敏IG

然而袁嘉敏也坦言,自己的個性是最大問題,她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還不懂處理糾紛,也不懂得要交適合自己的朋友,「放下戒心交友,卻讓自己非常傷心」,還表示香港是現實的地方,基本上男人有錢就是黃金單身漢,最後她也為自己造成的風波道歉,同時解釋她為小三吃醋的說法,「不關別人的事,尤其不關女生朋友的事」。

來源:鍾培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