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待人超慷慨!Jennie大方送經紀人「i14 Pro Max」羨慕網:她們常送昂貴禮物


BLACKPINK待人超慷慨!Jennie大方送經紀人「i14 Pro Max」羨慕網:她們常送昂貴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2016年出道後就立即靠著《Whistle》、《Boombayah》、《DDU-DU DDU-DU》等熱門歌曲迅速走紅,廣告、代言邀約也接踵而來!而4位成員不僅家世顯赫、賺進不少鈔票,待人方面也毫不吝嗇,近期有網友發現,成員Jennie竟大方送給了經紀人最新上市的iPhone 14 Pro Max,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HAHA愛女驚傳罹患罕見疾病!歌手妻子自揭「多次情緒崩潰」:寧願我生病替她受苦

來源:Pann

BLACKPINK雖然因發行新作品《BORN PINK》行程滿檔,不過成員們似乎也不忘記表達對經紀人的感謝,近日就有韓國網友在論壇《Pann》曬出了BLACKPINK經紀人的限動,畫面中是最新iPhone 14 Pro Max的外盒,並且還標記了Jennie的IG帳號寫道,「謝謝妳的Phone 14 Pro Max」疑似是收到了來自Jennie的禮物。

來源:Jennie IG

PO文一出後不但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羨慕,也有粉絲透露BLACKPINK 4位成員其實都十分慷慨,時常送工作人員禮物,「Jisoo的經紀人也在IG PO過很多禮物認證照,4個人都很照顧身邊的人」、「經紀人很常收到成員們的名牌、昂貴禮物,並且發文感謝,有時候也會有代言物品,不過像是節日或者生日都會是送自己買的禮物」、「看到她們如此對待周邊的人真的很高興。」

來源:Pann

事實上,BLACKPINK不但透過活動、代言賺進不少鈔票,4位成員的背景也相當顯赫。Jennie曾被起底是富三代,爺爺是知名企業理事,父親則是醫療機構大股東,而她也在10歲時就被送往紐西蘭貴族學校留學,而Rosé則於紐西蘭出生,家裡經營律師事務所,在當地具有聲望,而她自己也曾就讀法學系。

而泰國籍成員Lisa不但繼父是位瑞士知名廚師,母親更是出身泰國名門望族,並據傳是20%的上層富裕家庭,Jisoo則被起底是朝鮮王室新羅皇族的後裔,並且父親還是位娛樂公司的CEO!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