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才爆牽師妹開房過夜!現身機場見粉絲「秒低頭鞠躬」 網虧:心裡在懺悔


許凱才爆牽師妹開房過夜!現身機場見粉絲「秒低頭鞠躬」 網虧:心裡在懺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27歲中國男星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帥氣長相擄獲大批少女心,近來搭檔楊冪在《愛的二八定律》中大談姊弟戀,人氣更是再攀高峰,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他被拍到和同門師妹趙晴熱戀中,近來現身機場,一看到粉絲就反常低頭鞠躬,被解讀為是在懺悔。

看更多:張蘭會錯意糗了!以為被S媽罵瘋狗 反擊「我是藏獒」:來中國一口給妳吞了 

來源:許凱微博

許凱日前被目擊現身機場,他身穿黑色連帽外套,還低調戴著漁夫帽,一見到在等待他的大批粉絲,還低頭深深鞠躬才走上車,引來粉絲們此起彼落的加油聲,他在車上也特別搖下車窗向大家揮手,這段畫面曝光後,被解讀為是因為戀情曝光,因此在向支持他的粉絲懺悔,曝光影片的狗仔也虧他,「哎呦!態度不錯嗎,心裡在懺悔啊」。

來源:微博

事實上,許凱日前被拍到,他到高鐵站接一名長髮女子,兩人一見面就熱情擁抱,還牽著手回到許凱的下榻飯店,直到隔天才一前一後離開,許凱隨後更送女方到高鐵站離開,兩人的互動儼然就是對熱戀中的小情侶,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于正新簽的女演員趙晴,也就是許凱的同門師妹。

來源:微博
來源:趙晴微博

儘管雙方都沒有回應,但于正對此表示,「一線男演員也是人」,被外界視為默認戀情,許凱鞠躬的畫面在微博上瘋傳,掀起網友熱議,也讓粉絲們十分感動,「我感覺他對不起粉絲了,表示歉意,該換稱呼了」、「真誠是最大的必殺技,粉絲和偶像的雙向奔赴」、「許凱那麼好,為什麼總有人在說他!好心疼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