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會錯意糗了!以為被S媽罵瘋狗 反擊「我是藏獒」:來中國一口給妳吞了


張蘭會錯意糗了!以為被S媽罵瘋狗 反擊「我是藏獒」:來中國一口給妳吞了

大S和汪小菲的戰爭看似告一段落,媽媽張蘭卻仍舊火力全開,儘管確診,也以神速痊癒,炮口繼續朝著S家人和具俊曄猛轟,24日迎來聖誕夜,張蘭開直播,直播間也下起雪,而她這次的攻擊對方是S媽,還表示歡迎對方到中國,「一口給妳吞了,連骨頭渣子都沒有」。

看更多:劉愷威驚傳分手李曉峰!導火線疑是「小糯米不喜歡短髮」 爸爸劉丹回應了

來源:微博

張蘭掌握了賺錢流量密碼,邊罵S家人邊賣貨,創造超過上億的驚人收入,儘管答應兒子汪小菲的請求,承諾不再隨便攻擊他人,聖誕夜開直播又憋不住開嗆,由於先前S媽痛批,如果張蘭的話能聽,狗屎都能吃,被張蘭本人誤會成自己被罵瘋狗,因此她氣得表示,「採訪時說我是瘋狗,她說輕了,我是藏獒。」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蘭甚至放話,只要S媽敢踏入中國,就一口把對方給吞了,另一方面,張蘭先前才自爆,因為罵兒子是「慫包」,因此遭到斷絕聯絡,對於S媽祝汪小菲染疫早日康復,她也嗤之以鼻表示,S媽是雙標,還強調汪小菲容易心軟、個性善良,S媽就是抓住這點來利用:「作戲、雙標,說話都有目的性」。

來源:微博

然而事實上,S媽並沒有在採訪時說張蘭是瘋狗,一切都是會錯意,因此不少網友都留言提醒,「姊,妳是不是記錯了」、「她不知道藏獒的智商很低嗎」,甚至還有人直接開酸,「老潑婦」、「老妖婆無底線」、「張蘭這幾年得躁鬱症了,臉上的肌肉也不由自主抽搐」、「張蘭是潑婦領域的佼佼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