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老公犯罪留案底住址遭公開!「豪砸6億買新房進駐富人區」:擺脫租屋人生


Nicki Minaj老公犯罪留案底住址遭公開!「豪砸6億買新房進駐富人區」:擺脫租屋人生

饒舌女帝妮姬米娜(Nicki Minaj)早些時候推出全新Solo單曲〈Super Freaky Girl〉,一舉突破Spotify史上女饒舌歌手的最高紀錄,更成功空降Billboard Hot 100排行冠軍,創下本世紀第一位Solo單曲空降冠軍的女饒舌歌手的紀錄,再創她饒舌生涯的全新巔峰。最近傳出,她豪砸195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買下了洛杉磯的一處豪宅。

看更多:CP查理公開女友!曬放閃影片「一口含住對方舌頭」畫面曝光網嚇爆:真後悔點開

來源:nickiminaj.hk IG

Nicki Minaj自2016年起,每個月就以3萬美元(約新台幣92萬元)的租金價格,租下位於比佛利山莊的豪宅,不料,一年後,她的豪宅卻遭入室竊盜,被偷走了價值20萬美元的珠寶和其他資產。如今,她終於擺脫了租房多年的人生,根據外媒報導,她買下了加州洛杉磯「Hidden Hills」富人區豪宅。

來源:nickiminaj.hk IG
來源:nickiminaj.hk IG

據悉,「Hidden Hills」這座大型豪宅是當地開發商於今年新成立的建案,從未正式對外上市就已經被Nicki Minaj通過私人管道買下,因此目前網上找不到任何有關這棟豪宅內部的細節圖,僅能從稅務紀錄得知,這個豪宅有將近12000平方英尺的住宅面積,內部設有8間臥室,9間浴室和兩間化妝間。豪宅後院有一個獨立的客房與池邊小屋和一個帶溫泉的鹽水泳池和用於日光浴的露臺。占地面積極大,光是花園就有一英畝,還有能容納三輛車的車庫。

來源:AKG
來源:AKG

Nicki Minaj與老公Kenneth Petty目前住在Calabasas位於山頂的和豪宅,但由於老公Kenneth Petty有強姦罪的案底,因此他們的住所地址被政府曝光,這對身為巨星的Nicki來說相當不便,於是她買下新房,重新掌握生活的隱私。據悉,新豪宅「Hidden Hills」以隱蔽著稱,四周都被樹林包圍,相當於是一個封閉是的社區,且有保全嚴加監控,外人不得而入。Nicki的新鄰居將包括:流行女帝瑪丹娜、Jessica Simpson、威爾史密斯夫婦、Lori Loughlin、Sylvester Stallone、Ben Simmons和卡戴珊一家人。

來源:nickiminaj.h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