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查理公開女友!曬放閃影片「一口含住對方舌頭」畫面曝光網嚇爆:真後悔點開


CP查理公開女友!曬放閃影片「一口含住對方舌頭」畫面曝光網嚇爆:真後悔點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P查理.jpg
CP查理

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藉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於全球爆紅,經常活躍於社群的查理,時不時會上傳一些「遊走尺度邊緣」的影像,裸露畫面有意無意的勾起粉絲和外界對他性向的猜測。不過,他日前在IG首度公開了自己的女友,神祕戀情的曝光彷彿開啟了CP查理另一個開關,最近他開始大尺度放閃,掀起網友們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阿根廷門將挑釁對手!「用胯下領獎再嗆姆巴佩」惹火教練下場慘:恐遭母隊開除

來源:charlieputh IG

CP查理於本月2日度過了31歲生日,當天,他在個人IG發布了一篇與女友Brooke Sansone的黑白拍立得合照,不僅打破過去外界對他喜歡同性性向的揣測,更首度公開這段戀情。貼文中,CP查理引用自己〈Loser〉的歌詞,在貼文中寫下:「哦我不是個失敗者,因為我沒有失去她!」選擇在生日當天向世人公開戀情,順便放閃,引起粉絲們的高度討論。

來源:charlieputh IG
來源:charlieputh IG

不僅如此,CP查理於24日,再度公開一段自己抱著女友的影片,影片中,女友Brooke Sansone開玩笑地伸出舌頭,殊不知CP查理竟張口含住對方的舌頭,短短幾秒鐘的畫面瞬間讓眾網友暴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畫面太衝擊了」、「突然有種Shawn Mendes親前女友腳的既視感」、「真後悔點開這個影片!」、「真的把歌迷都當朋友」。

來源:charlieputh IG

CP查理於10月登上SiriusXM節目《The Howard Stern Show》中透露,他與女友Brooke Sansone都出生於新澤西,兩家人從小一起長大,他強調:「當自己事業起飛時,沒有什麼是比一個『很懂你、認識很久』的人在身邊陪伴還要棒」、「她(女友)一直以來都對我非常非常好」,他也表示,未來難免會遇到困難,因為生活就是有起有落,而她也會陪伴在我身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