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聲援文遭刪」!小甜甜不滿反嗆:忙著拍戲、顧孩子還有精彩私生活?


網友爆「聲援文遭刪」!小甜甜不滿反嗆:忙著拍戲、顧孩子還有精彩私生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原先要演出由宋逸民主導的戲,卻因為回答有關愷樂的問題而遭到換角,甚至還爆出已經退出宋逸民的所屬教會,而教會事後發出聲明指控她「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對此,有多位藝人出面力挺小甜甜,還有網友稱聲援文遭到刪除,她驚訝表示:「真的假的!有支持我的嗎?」

看更多:《全明星4》夏浦洋「膝蓋受傷急送醫」!藍隊久違三連勝 江宏傑安慰:我們沒有不好

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與宋逸民教會的爭執延燒多日,不少網友現身留言區暖心給予鼓勵,「加油!那種教會就不用再去了,別浪費時間,陪米苔目比較重要。」她則透露自己目前在忙拍戲、育兒,「況且對我而言什麼宗教,只要心中有便在你心中!」認為善良才是人的根本。

來源:小甜甜臉書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表示:「昨晚很多聲援妳的基督徒都被刪文了,只想跟你說,勤讀聖經,不要讓假教師牽著鼻子走!」、「真的,我其中一則聲援文也被刪除」,對此,小甜甜回應:「真的嗎? 好想看……怎麼可以這樣啊」、「真的假的!有支持我的嗎?我只知道通通一片挺新聞稿!」並直言:「當了媽媽就要刀槍不入,只是私生活混亂是在稱讚我欸~我何德何能一個忙著拍戲顧孩子的媽媽還有精彩私生活」。

來源:小甜甜臉書

整起事件的起因,正是小甜甜慘遭宋逸民教會主導的戲劇換角,教會於23日發出三點聲明,直指「小甜甜(張可昀)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還與教會組員發生衝突,在宋逸民多次提醒後仍不見改善,所以才停止在祭壇的服事,而教會組長的吳東諺、白家綺都現身留言區力挺聲明。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