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桃園領航猿勢不可擋豪取7連勝!中場啦啦隊唱歌表演「大走音」:大型車禍現場?


PLG/桃園領航猿勢不可擋豪取7連勝!中場啦啦隊唱歌表演「大走音」:大型車禍現場?

P.league+桃園璞園領航猿隊近期球隊整體的狀態相當火燙,上週勝但周末的兩場比賽領航猿分別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和臺北富邦勇士隊,將球隊連勝紀錄提升至隊史最佳的7場!而在周六的比賽領航猿隊安排了啦啦隊進行中場唱歌表演,不過在演唱過程中頻頻走音,也讓網友笑稱是大型車禍現場。

看更多:P. league+/曾文鼎回歸富邦主場舉行頒發戒指儀式!「福祿壽」經典組合再度同框 

桃園璞園領航猿隊本季換帥,將教練改為上季在T1籃球聯賽率領台中太陽奪得亞軍的西班牙級教練卡米諾斯,開季臨時更換教練,加上洋將受傷、陣容相當年輕的狀況,讓領航猿開季一度不被看好。

沒想到在本季卡米諾斯的率領之下,徹底發揮了小球的速度與機動力,且教練並不是相當依賴洋將,更時常僅派出一位洋將出賽採用單洋將陣容讓本土球員獲得更多的發揮空間,而本季不管是林正、盧峻翔、陳冠全,還是新秀白曜誠的表現都相當出色,也讓領航猿隊拿下隊史最佳的7連勝,也讓戰積來到了8勝3敗聯盟第二的成績,和聯盟第一的新北國王隊僅有0.5場的勝差。

前日(24日)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主場舉辦了聖誕節的活動,活動當天中場休息的表演安排了球隊自家的啦啦隊進行唱歌應援,沒想到啦啦隊疑似因為天氣太冷,加上還沒開嗓,演唱過程中頻頻出現走音、發抖的狀況,這讓全場線上、線下的觀眾完全看傻了眼,甚至有網友笑稱:「這也是一種啦啦隊干擾吧。」(啦啦隊中場演唱 1:12:19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