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曾文鼎回歸富邦主場舉行頒發戒指儀式!「福祿壽」經典組合再度同框


P. league+/曾文鼎回歸富邦主場舉行頒發戒指儀式!「福祿壽」經典組合再度同框

P.league+臺北富邦勇士隊在昨日邀請前陣中傳奇球員「大房東」曾文鼎回歸球場頒發冠軍戒指儀式,上季和勇士隊一同奪下傲人的二連霸,再度回歸勇士隊主場與老戰友「福祿壽」林志傑、蔡文誠合體,昔日台灣籃球「黃金世代」的美好回憶湧上心頭。

看更多:P. league+/領航猿打破隊史紀錄寫下5連勝!連三週獲單週最佳球員狀態火熱

  • 生日:1984年7月6日(38歲)
  • 身高:204公分 體重:97公斤
  • 位置:大前鋒、中鋒
  • 背號:76號

在禁區蓋火鍋就像「房東收租金」一般殘暴且輕鬆,一頭長髮綁馬尾的他是台灣很重要且特別的一位球員。從高中開始與吳岱豪組成了「再興雙塔」,兩位200公分以上的球員在當時可以是無敵的存在,也讓他們帶領再興完成了連霸冠軍的紀錄。18歲入選中華隊和加入SBL的他,總共榮獲4個SBL總冠軍、2個FMVP、1個MVP、4次年度一隊、6屆阻攻王、4屆最佳防守球員,可以說是稱霸了台灣的禁區。曾文鼎到CBA征戰後,在2020年回到台灣加盟P.league+富邦勇士隊並拿二連霸,直到現在還是被所有球迷稱之為台灣最佳的禁區球員代表。

今年休賽季曾文鼎決意結束效力富邦勇士隊的美好時光,並轉戰T1籃球聯賽新北中信特攻隊,擔任球隊重要的老將、導師、以及半場陣地戰高位策應的角色,本季目前出賽9場比賽,場均能貢獻4.1分2.7籃板2.8助攻,依舊是球隊相當重要的主戰力。

昨日(23日)他也接受媒體採訪,並表示轉戰T1籃球聯賽後明顯感受到兩個聯盟的差異,他認為P.league+擁有許多能力出色的前鋒、後衛型洋將,而在T1目前擁有相當多超過200公分的巨人級洋將,這讓主打禁區的他有點吃不消。最後還大力讚揚富邦勇士隊前隊友曾祥鈞的進步有目共睹,並表示他友成功把握住機會表現自己的優勢,為這位小老弟感到非常驕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