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紅隊再度三連勝!率先奪下「冠軍賽門票」 郭泓志暖心鼓勵:相信你自己


《全明星4》紅隊再度三連勝!率先奪下「冠軍賽門票」 郭泓志暖心鼓勵:相信你自己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賽事進入白熱化階段,每一場比賽都至關重要!本周由紅隊對上黃隊,項目則是來到五人制足球、匹克球、男子籃球3V3,最後由紅隊大獲全勝,率先搶下總冠軍賽的門票,隊員梅賢治還感動落淚!而黃隊領隊郭泓志則暖心鼓勵大家:「輸贏真的不重要!」希望隊員們都要相信自己。

看更多:《全明星4》黃隊久違3連勝!藍隊連7敗成員下場落淚 錢薇娟大讚:看到藍隊隊魂

來源:LINE TV

在五人制足球項目,紅黃兩隊互不相讓,雙方整場都沒有得分,因此進入到延長賽,結果紅隊因烏龍球率先得分,最終獲得該項目的勝利,讓團隊士氣大振!接下來的匹克球,紅隊在男子雙打一開始就拉開比分,後來更一路佔據球權,最後奪得一勝;女子雙打一開始由黃隊領先,江宏傑見狀隨即喊出暫停並給予指導,紅隊接著急起直追,該賽事最終由紅隊拿下勝利,同時確定獲得總冠軍賽的入場券!

來源:LINE TV

在確定進入冠軍賽後,紅隊所有人激動相擁,梅賢治還當場落淚並表示:「我真的好感動!」黃隊領隊郭泓志見狀暖心鼓勵大家,「好好休息,大家不要再緊張了好不好……我們打一場沒有壓力的比賽,輸贏真的不重要!」

來源:LINE TV

而在男子籃球,黃隊一路取得領先,紅隊則是在下半場狂追分,最後更戲劇性的反超,奪下勝利!值得注意的是,紅隊于成炘光憑一個人就替團隊拿下所有分數,相當厲害!郭泓志最後仍不斷鼓勵隊員,「你上場要百分之百相信你自己」,要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現出來。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