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老公逆風挺教會!被爆分居親曝現況「沒啥時間」 宋逸民道歉了


小甜甜老公逆風挺教會!被爆分居親曝現況「沒啥時間」 宋逸民道歉了

藝人小甜甜上月出席新劇《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沒想到卻與製作人宋逸民創立的教會「藝起發光」正式切割,換角風波引發不少話題。近日更傳出小甜甜的老公也沒站在她那邊,反而表示教會「對事不對人」,逆風挺教會的行為也引發外界熱議,小甜甜則是親曝自己的目前的近況,再度掀起話題!

看更多:徐小可夫婦也退出宋逸民教會!曖昧發聲「還好及早離開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圖/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傳出新劇慘遭換角,背後傳出是因為回答愷樂的相關問題,導致新劇焦點被轉移才會惹火宋逸民,後續經紀人也證實因「理念不合」已退出他所屬的教會,但與換角爭議無關。小甜甜老公則是在個人IG表示如果小甜甜是因為愷樂才被換角,絕對會選擇站在老婆這邊,但他認為教友都站在他這個素人這邊,直指「假設真的都挺我的話,那是不是要看是什麼事情呢?」認為教會只是對事不對人,但隨後也刪除該動態,兩人更被爆出目前已分居,不過經紀人僅回應夫妻的事交給他們私下解決。

圖/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也在留言區回覆網友留言,除了表示「善良是人的根本」、「水逆還在逆嗎?」有網友奉勸她「那種教會就不用再去了,別浪費時間,陪米苔目比較重要」,她則透露自己的近況,「我現在確實拍戲育兒沒啥時間了,況且對我而言什麼宗教,只要心中有便在你心中!」也有網友表示很多聲援小甜甜的貼文遭到刪除,她驚訝表示「真的假的!!!有支持我的嗎?我只知道通通一片挺新聞稿!」難過表示「好想看……怎麼可以這樣啊!」

圖/ 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也被網友批評「若是把真理拿來控制、控告、衡量一個人,那就不恰當了」,他則回覆「謝謝你的提醒,我虛心接受,從頭到尾是為了平息外界的質疑,迫於無奈只好發表一篇教會立埸的聲明稿,之後並沒有任何人向媒體發聲」,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感到相當抱歉,並希望風波早日平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