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夫婦也退出宋逸民教會!曖昧發聲「還好及早離開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徐小可夫婦也退出宋逸民教會!曖昧發聲「還好及早離開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上月出席新劇《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沒想到卻被爆料因回答閨蜜愷樂的相關問題,惹毛製作人宋逸民,甚至與他創立的教會「藝起發光」正式切割,後續爭議不斷延燒,就連徐小可、阿Ben夫婦也被爆出已經退出宋逸民的教會,力挺小甜甜!

看更多:泫雅手捧雙球登《SMTM》!斷開DAWN「比中指」宣告:對背後說的狗屁都不關心

圖/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傳出新劇慘遭換角,背後傳出是因為回答愷樂的相關問題,導致新劇焦點被轉移才會惹火宋逸民,後續經紀人也證實因「理念不合」已退出他所屬的教會,但與換角爭議無關,沒想到藝起發光23日發聲明反控小甜甜「不實描述與炒作」,更指出當小甜甜在面對私生活有極大狀況。

圖/ 徐小可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徐小可夫婦也在今(24日)證實已經離開教會一陣子,並強調「神不會只愛完善的人,也會愛有瑕疵的人」,疑似被宋逸民的教會控制言行才會選擇退出,對此她也語帶保留,曖昧回應「還好我們及早離開了」,坦言自己身處其中才發現事情的真相,並認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圖/ 宋逸民臉書

小甜甜則是透過限時動態透露「原諒不是7次是77次,所以我還有很多必要的寬恕,只要你說誠實話,用著善良的心,那你所看見的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雖然沒有明確指名道姓,但疑似是在隔空回應近日的風波,宋逸民則透過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都收到了,我們說該說的做該做的,相信再大的難處、再多的誤解、隨著時間都會過去」,並坦言「心中當然有不捨有難過,但真理就是真理是不容輕忽的」,雙方各執一詞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