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彩領疑肚子痛下台爆哭!「半夜2點連跑3行程表演」 粉絲心疼:真的不是人


ITZY彩領疑肚子痛下台爆哭!「半夜2點連跑3行程表演」 粉絲心疼:真的不是人

韓國女團ITZY出道以來就收穫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她們不僅登上SBS歌謠大戰舞台表演,更成為PSY演唱會的嘉賓之一,不過當天表演後,不少粉絲發現彩領似乎因為身體不舒服,在下台時被成員們攙扶下場,更疑似忍不住痛哭,成員們過於密集的行程也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看更多:泫雅手捧雙球登《SMTM》!斷開DAWN「比中指」宣告:對背後說的狗屁都不關心

圖/ SBS Entertainment

ITZY日前受邀出席SBS歌謠大戰,5人勁歌熱舞帶來新曲《Cheshire》等曲的表演,不過在隊內擔任主舞的彩領卻被粉絲發現當天狀態不佳,在結尾時表情似乎正在極力隱忍痛楚,也沒有看鏡頭,更被粉絲拍到表演結束後痛到彎腰、直不起身的畫面,隨後被隊友Lia攙扶下場,更疑似忍不住痛哭的畫面,最後在全體藝人上台與粉絲道別時也未見彩領的身影,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圖/ 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韓國近日氣溫驟降,室外只有-7度的超低溫,不過女藝人為了漂亮上鏡僅穿短袖短褲、短裙等清涼服裝走紅毯,雖然目前尚未得知彩領受傷的原因,但不少粉絲推測彩領退場時用手緊抓著肚子,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導致肚子痛。不過ITZY當天不只有簽售會以及SBS歌謠大戰的表演行程,更被目擊還在當天半夜2點登上PSY的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成員們僅穿無袖短褲在表演,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JYP真的不是人」、「太辛苦了」。

圖/ 翻攝自Youtube

事後彩領也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報平安,並表示自己在彩排時以為沒有拍攝結尾特寫,才會沒有看鏡頭,更懊悔表示「尷尬到想埋進洞裡」,也表示自己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一切都是自己的意願,希望粉絲們不要過於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