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手捧雙球登《SMTM》!斷開DAWN「比中指」宣告:對背後說的狗屁都不關心


泫雅手捧雙球登《SMTM》!斷開DAWN「比中指」宣告:對背後說的狗屁都不關心

藝人泫雅近期無預警與高調認愛4年的男友DAWN宣布分手,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外界,近日她再度傳出將於經紀公司P Nation解約,並加入朴載範創立的More Vision,日前更登上朴載範出演的《Show Me The Money 11》表演,霸氣舞台炸翻全場!

看更多:泫雅爆簽約朴載範公司!2人「演藝經歷」相似度超高 網嗨喊:JYP復仇者聯盟

圖/ 泫雅IG

泫雅近期不僅宣布與男友DAWN分手,更瘋傳即將與朴載範的公司More Vision簽約,近日她登上《Show Me The Money 11》為朴載範所屬隊伍的歌手Jambino擔任表演嘉賓,消息傳出後讓外界十分震驚,因為《Show Me The Money 11》大部分的嘉賓都是饒舌歌手,鮮少有流行歌手出演,因此引發不少話題。

圖/ 翻攝自Mnet TV

泫雅當天不僅身穿緊身衣登台表演,更在唱到「Show Me The Money」用手輕輕捧了自己的胸部,將現場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她更在歌詞中唱到「我天生就是花邊教主,八卦新聞滿天飛」,霸氣宣告「你們算什麼?背後說的那些狗屁我一點也不關心」,氣場全開的表演獲得網友大讚。

圖/ 翻攝自Mnet TV

根據韓媒報導,泫雅近期不只宣布與男友DAWN分手,與經紀公司P Nation的專屬合約也已經在今年8月到期,當時兩人就決定不再續約,將另尋新東家,近日則傳出泫雅與朴載範今年創立的More Vision有望簽約,More Vision也回應確實有與泫雅見面,但合約尚未決定,不過如今泫雅罕見登上《SMTM》舞台,也被視為是與朴載範正式合作的預告,未來相當有機會成為同公司藝人,也讓不少粉絲直呼「JYP復仇者聯盟」、「男神女神強強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