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Wendy怒控「世界最瞎」!孫生反嗆「在外面跟別人愛愛」:徹底把我趕跑


遭Wendy怒控「世界最瞎」!孫生反嗆「在外面跟別人愛愛」:徹底把我趕跑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前女友Wendy雖然已在12月初分手,但兩人之間糾葛不斷,仍時常在個人IG隔空互嗆,引發外界關注。日前Wendy再度發文怒轟孫生「世界最蝦(瞎)非你莫屬」,孫生也隔空反嗆Wendy「在外面跟別人做愛」,兩人戰火不斷!

看更多:徐小可夫婦也退出宋逸民教會!曖昧發聲「還好及早離開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圖/ Wendy IG

孫生與Wendy在交往期間就多次傳出感情有摩擦,最終兩人在12月初正式宣布分手,沒想到分收後兩人仍然爭吵不斷,日前Wendy在IG突然怒轟孫生「說要挽回說只愛我,但是繼續到處約砲,世界最蝦(瞎)非你莫屬,狗改不了吃屎,那就繼續吃屎吧」,孫生則在自己的限時動態回應「我真的覺得無言」,無奈發聲「妳在外面跟別人做愛,我根本不想管妳,妳永遠耳朵關起來,我累了真的,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謝謝」,雙方互控對方在外約砲劈腿。

圖/ Wendy IG

孫生隨後再度發文「我們這樣發限動,只會讓媒體記者消費我們而已,早跟妳說過妳永遠聽不進去,總之妳成功了,妳成功徹底把我趕跑了!我也會讓自己好好放下的」,Wendy也隔空回應「那就拜託放過我吧」,兩人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 孫生IG

據了解,孫生在分手前曾砸下8萬元帶Wendy一起到新加坡旅遊,更在最後一趟旅行中坦言「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死」,似乎仍有復合機會,孫生還透過影片字幕告白「或許緣分讓我們相遇,但我並不是你的終點站,我愛妳Wendy!」不過如今兩人關係鬧翻,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