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爆簽約朴載範公司!2人「演藝經歷」相似度超高 網嗨喊:JYP復仇者聯盟


泫雅爆簽約朴載範公司!2人「演藝經歷」相似度超高 網嗨喊:JYP復仇者聯盟

韓國女星泫雅出道多年人氣不減,近期卻無預警與高調認愛4年的男友DAWN宣布分手,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外界,近日她再度傳出將於經紀公司P Nation解約,並加入朴載範創立的More Vision,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2022演藝圈15大事件:大S「再婚、床墊事件」話題不斷!Google熱搜第一名是他

圖/ 泫雅IG

根據韓媒報導,泫雅近期不只宣布與男友DAWN分手,與經紀公司P Nation的專屬合約也已經在今年8月到期,當時兩人就決定不再續約,將另尋新東家,近日則傳出泫雅與朴載範今年創立的More Vision有望簽約,More Vision也回應確實有與泫雅見面,但合約尚未決定。

圖/ 朴宰範IG

事實上,泫雅與朴載範過去都曾為JYP娛樂的練習生,兩人分別透過偶像團體Wonder Girls以及2PM出道,但泫雅僅活動5個月就因為慢性腸胃炎宣布退團,朴載範則是在活動1年後因個人因素離開JYP娛樂,轉往嘻哈歌手發展,泫雅也曾在朴載範的《You Know》MV中有過合作,未來有望成為同公司藝人,也讓不少粉絲直呼「JYP復仇者聯盟」、「男神女神強強合作」,並祝福泫雅能越來越好。

圖/ 泫雅 IG

據了解,泫雅在11月30日震撼宣布與穩交4年的男友DAWN,並寫下「我們分手了,以後會作為好友以及同事繼續相處,謝謝大家總是為我加油」,由於DAWN才在今年2月求婚成功,卻傳出分手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泫雅近日則是曬出自己的新刺青,身上僅穿內褲,背部全裸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