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被控炒作!發聲「原諒不是7次是77次」 宋逸民不忍了:真理就是真理


小甜甜被控炒作!發聲「原諒不是7次是77次」 宋逸民不忍了:真理就是真理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上月出席新劇《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沒想到卻被爆料因回答閨蜜愷樂的相關問題,惹毛製作人宋逸民,甚至與他創立的教會「藝起發光」正式切割,宋逸民的藝起發光也在日前發出三大聲明反擊,小甜甜也打破沉默回應「原諒不是7次是77次」,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小甜甜慘遭換角!教會3點怒轟「不實描述與炒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

圖/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傳出新劇慘遭換角,背後傳出是因為回答愷樂的相關問題,導致新劇焦點被轉移才會惹火宋逸民,後續經紀人也證實因「理念不合」已退出他所屬的教會,但與換角爭議無關,沒想到藝起發光23日發聲明反控小甜甜「不實描述與炒作」,更指出當小甜甜在面對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對此,小甜甜24日在限時動態寫下「原諒不是7次是77次,所以我還有很多必要的寬恕,只要你說誠實話,用著善良的心,那你所看見的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疑似隔空回應近日的風波。

圖/ 小甜甜臉書

據了解,小甜甜的經紀人證實近日她已退出宋逸民的教會,不過原因與換角風波無關,宋逸民則指出小甜甜與教會成員陷入一些是非嫌隙,「一旦身負衝突或訴訟,就無法承擔單元主角的演出」,更透露小甜甜仍然不聽勸戒才會導致換角風波產生。

圖/ 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則透過個人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都收到了,我們說該說的做該做的,相信再大的難處、再多的誤解、隨著時間都會過去」,並坦言「心中當然有不捨有難過,但真理就是真理是不容輕忽的」,希望留一些時間讓外界慢慢認識自己,強調會讓時間證明一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