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慘遭換角!教會3點怒轟「不實描述與炒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


小甜甜慘遭換角!教會3點怒轟「不實描述與炒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上月出席新劇《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沒想到卻被爆料因回答閨蜜愷樂的相關問題,惹毛製作人宋逸民,甚至與他創立的教會「藝起發光」正式切割,宋逸民的藝起發光也在日前發出三大聲明反擊,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氣勢如虹!資格賽後「獎盃清零」引爭議 冠軍賽賽制一次看

圖/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傳出新劇慘遭換角,背後傳出是因為回答愷樂的相關問題,導致新劇焦點被轉移才會惹火宋逸民,後續經紀人也證實因「理念不合」已退出他所屬的教會,但與換角爭議無關,沒想到藝起發光23日發聲明反控小甜甜「不實描述與炒作」,已經引起許多網友對基督信仰的汙衊,因此決定打破沉默做出回應。

圖/ 小甜甜臉書

藝起發光提出3點聲明,首先強調「並沒有所謂的換角」,在邀請藝人出演前就一再強調本劇是獻給神的戲劇,因此只要是正值糾紛、官司或是私生活有是非者都有可能針對角色做調整,更指出當小甜甜在面對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在她的小組造成小組員們的一些是非、衝突和彼此嫌隙時,宋逸民等人都不斷陪伴、鼓勵,也多次提醒她這部劇的特殊性,「一旦身負衝突或訴訟,就無法承擔單元主角的演出」,更透露小甜甜仍然不聽勸戒才會導致換角風波產生。

圖/ 小甜甜臉書

宋逸民也強烈反駁對小甜甜破口大罵一事,強調教會成員都盡心盡力為小甜甜鼓勵教導,「但仍無法在真理及愛中感動小甜甜」,因此深感遺憾,最後也表示若再有任何不實謠言傷害到教會的名譽,將會採取不姑息的態度,以實際行動維護教會名聲,雙方正式鬧翻,後續也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