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領航猿打破隊史紀錄寫下5連勝!連三週獲單週最佳球員狀態火熱


P. league+/領航猿打破隊史紀錄寫下5連勝!連三週獲單週最佳球員狀態火熱

台灣P.league+上季戰績聯盟墊底的桃園璞園領航猿,最然在本季開季4站僅取得1勝,但在球隊與新教練卡米諾斯磨合後,近期狀態火熱,一口氣奪下5連勝打破隊史連勝紀錄,同時也以6勝3敗的戰績追上聯盟龍頭的成績,目前僅落後新北國王隊排名聯盟戰績第二。

看更多:P. league+/新北國王「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富邦勇士兩屆FMVP辛特力分別寫下生涯千分的里程碑!

今年從T1亞軍台中太陽隊,轉接下P.league+桃園璞園領航猿兵符的西班牙籍教練卡米諾斯,今年大幅改動領航猿隊整體的戰術,改用小球且快速的球風為主軸,這樣的改變讓領航猿對許多本土的球員受益良多,其中包括黃泓瀚創下P.league+首位本土大三元的紀錄,也讓他獲得第四週單周最佳球員的榮譽,上季的「最佳第六人」盧峻翔第五週也以場均22.5分的高分奪下單週最佳球員,而今年的大物新秀白曜誠,在第六週以出色的控場能力搭配場均7助攻的奉獻,奪下第六週單週最佳球員,領航猿隊連續三週奪下最佳球員,也印證了他們球員的成長以及近期的強勢。

近期一口氣拿下五連勝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除了打破隊史連勝紀錄外,也追到了聯盟戰績第二的成績,下週將在主場迎來「聖誕大戰」的領航猿隊,盧俊翔也自信地向球迷喊話:「我們會持續勝利,讓大家看見最難打的主場在桃園,下周聖誕節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