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陸網評價兩極!「柯佳嬿穿婚紗」網瘋猜是誰 神演技被讚爆


《想見你》陸網評價兩極!「柯佳嬿穿婚紗」網瘋猜是誰 神演技被讚爆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近期即將推出電影版,延續電視劇的故事結局,兩人迎來了新的命運循環,全新的劇情引發粉絲期待!中國大陸在24日搶先上映,不少網友也對電影版評價兩極,不過結局也引發不少網友大讚「很圓滿」,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想見你》電影版上映時間、觀影重點統整:陳韻如、黃雨萱正式碰面!

圖/ 想見你臉書

台劇《想見你》在2019年播出後就以燒腦又揪心的劇情引發網友好評,劇組在事後也宣布將召集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目前台灣定於12月30日上映,中國大陸則是提前在24日平安夜上映,立刻引發不少話題,不少網友觀影後指出「結局太倉促」、「像看了超長的MV」、「沒有劇版燒腦」,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電視劇版太難超越,電影篇幅較短,雖然無法超越劇版,但圓滿的結局已經是給劇粉最大的禮物,也有人表示應該把劇版及電影版的故事分開看待,大讚「每一個遺憾都被彌補了」。

圖/ 翻攝自微博

其中預告中也可以看到柯佳嬿身穿婚紗的造型,引發劇迷熱議「是陳韻如還是黃雨萱」,多變的演技也獲得陸網大讚「即便外表交換,一個眼神也能分清,哪個是黃雨萱,哪個是陳韻如」、「演技真的沒話說」、「她站在那裡你就能看出來是陳韻如還是黃雨萱」、「她可是兩屆金鐘視后」,精湛的演技也獲得影迷肯定。

圖/ 想見你臉書

事實上,《想見你》電影版先前傳出台版的劇情概要與中國版並不相同,台版劇情提到「重逢,是另一場循環的開始,眾人又該如何破解這次的時空循環?拯救彼此的生命?」中國版則是直接劇透了黃雨萱在遠赴上海工作後引發的一連串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