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電影版上映時間、觀影重點統整:陳韻如、黃雨萱正式碰面!


《想見你》電影版上映時間、觀影重點統整:陳韻如、黃雨萱正式碰面!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近期即將推出電影版,延續電視劇的故事結局,兩人迎來了新的命運循環,甚至因此引來殺身之禍,全新的劇情引發粉絲期待!一起來看看《想見你》電影版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想見你》奪4獎成金鐘「最大贏家」!許光漢「終於上台」為典禮劃下句點

《想見你》電視版結局&彩蛋

電影版的故事延續電視劇的結局,黃雨萱與李子維為了拯救所有人的命運,決定犧牲兩人之間的回憶,不過李子維最後仍然遇到了年僅6歲的黃雨萱,兩人約定好彼此不能忘記對方,劇組釋出的最後彩蛋則是高中時期的黃雨萱為李子維慶生的畫面,代表兩人的回憶即使已經消失,但新的命運已經重新開始延續。

 

《想見你》電影版劇情簡介

圖/ 想見你臉書

《想見你》電影版的劇情設定在2009年,28歲的李子維在手搖飲店遇見了17歲的黃雨萱,兩人在跨年夜確定關係,再度延續了過去已經遺忘卻又藕斷絲連的緣分。2017年,黃雨萱因工作關係調派到上海工作,兩人的感情也逐漸走入倦怠期,沒想到這場意外卻引發了新的危機,甚至牽扯著莫俊傑、陳韻如等人的性命……

 

5大主角原班人馬,王詮勝全新故事引期待!

 

本次《想見你》的班底集結原班人馬,黃雨萱、李子維、王詮勝、陳韻如、莫俊傑5大主角都將在劇中登場,其中與主線劇情比較疏離,卻以自殺結束生命的王詮勝是不少劇迷心中的「意難平」,被封為劇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如今在所有角色的命運重新開始後,王詮勝也將在電影版再度登場,不少粉絲都希望這次王詮勝能有個好結局!

 

《比悲傷》導演&編劇合流製作

圖/ 想見你臉書

雖然《想見你》維持了原本的製作班底,由黃天仁執導、簡奇峯編劇,演員也與電視劇版相同,不過電影版還加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一起製作,打造出更具的電影感的高質感!

 

離奇命案再度開啟時空穿越

圖/ 想見你臉書

《想見你》電影版5位主角的故事不僅將重新開始,甚至也有離奇命案再度發生,劇情簡介提到「命運反覆的將李子維、黃雨萱、陳韻如、莫俊傑以及王詮勝緊扣在一起。重逢,是另一場循環的開始,眾人又該如何破解這次的時空循環?拯救彼此的生命?」為這次的電影版也蒙上一層懸疑氛圍。

 

全新演員成重要角色

圖/ 金世佳工作室

《想見你》電影版除了有原班人馬回歸之外,也加入全新角色,目前除了男神林哲熹加盟之外,中國男星金世佳也將飾演黃雨萱在上海的上司「楊皓」。根據中國版的劇情簡介,楊皓不僅是黃雨萱的上司,甚至還是命案的關鍵人物之一,而他背後隱藏的故事也將在電影版中呈現。

 

電影版《想見你》75秒預告曝光

 

雖然目前上映時間尚未公開,不過劇組日前除了釋出5大主角的角色版預告之外,也釋出了75秒的正式預告,不僅可以看到李子維與黃雨萱在跨年夜甜蜜接吻確定關係的畫面,其中最後一幕黃雨萱、陳韻如、莫俊傑、李子維4人相遇的畫面更讓網友直呼「太期待!」

 

《想見你》電影版上映時間

圖/ 想見你臉書

《想見你》電影版正式定檔在12月30日(五)全台上映,並在12月23~25日舉行「鳳南小隊全球獨家週邊演員先行場」,中國大陸定檔12月24日平安夜正式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