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久違回台灣!一見吳宗憲自嘲「我只有聽話的份」網笑:憲哥快來跳操


劉畊宏久違回台灣!一見吳宗憲自嘲「我只有聽話的份」網笑:憲哥快來跳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先前在中國疫情爆發期間,與妻子王婉霏一起在抖音上直播跳「毽子操」而爆紅,讓不少粉絲都成為「劉畊宏男孩女孩」,創下事業巔峰,然而後來卻因為疫情一度解封,導致他的粉絲數人數大幅下滑。不過劉畊宏似乎沒放在心上,前陣子還抽空帶老婆飛往卡達觀賞世足賽,結束後更久違地飛回台灣見老朋友,一看到吳宗憲還笑說,「您一來我只有聽話的份。」

看更多:吳尊12歲女兒Nei Nei長大了!父女合照曝光「身高逼近爸爸」引網讚:大長腿絕了 

圖片來源:willliu107

劉畊宏自飛回台灣後,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同時也不忘去探望許久未見的好友們,像是昨(23日)他就在IG曬出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合照,只見畫面中的他反戴白色棒球帽,身穿彩色無袖背心大展驚人的健壯手臂,老婆王婉霏則穿著鵝黃色外套坐在旁邊,至於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是卡在夫妻倆中間,比出搞怪的表情及手勢,看起來相當歡樂。

圖片來源:willliu107

劉耕宏也在貼文中表示,儘管已經很久沒見到吳宗憲,但對方依然活力十足。不過他接著卻突然向吳宗憲道謝,有感而發地表示,「感恩有你這位大哥。平常都是我碎念別人,您一來我只有聽話的份。」該則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了許多粉絲留言,「憲哥快來跳操」、「憲哥一起来跳本草綱目嗎?」

圖片來源:willliu107

事實上,劉耕宏回台灣後,不僅去找了吳宗憲敘舊,21日也現身蔡康永的畫展到場支持,事後也曬出兩人肩並肩的合照並且發文寫下,「好久不見康永哥,祝畫展順利成功!」看起來交情相當要好。

圖片來源:willliu10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