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12歲女兒Nei Nei長大了!父女合照曝光「身高逼近爸爸」引網讚:大長腿絕了


吳尊12歲女兒Nei Nei長大了!父女合照曝光「身高逼近爸爸」引網讚:大長腿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男星吳尊曾是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之一,近年來與結婚18年的妻子林麗吟和12歲女兒Nei Nei、9歲兒子Max定居於中國上海生活,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日前他也曬出了帶著妻小到橫店工作和旅遊的照片,其中才12歲就擁有高挑身材的Nei Nei也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吳尊全家嗨玩遊樂園!「揪劉畊宏妻兒」世紀合體 畫面排開全是大長腿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14日在微博發文寫下,「工作+遊玩+家人+橫店 =完美。」透露自己除了讓Nei Nei、Max能夠一起上台感受兒童超模大賽之外,也很開心能夠帶著家人到他之前拍戲的影城參觀,「跟Nei Nei和Max分享之前的故事…當然也要和他們一起合照再創造新的回憶…」。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此外,吳尊也在貼文中曬出多張一家人遊玩的側拍照,只見畫面中12歲女兒Nei Nei身穿黑色皮衣、緊身褲和靴子,並且搭配黑色墨鏡,一身裝扮相當時髦,讓網友都驚呼連連!此外,也因為女兒Nei Nei的身高已近乎爸爸吳尊,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驚呼,「我的天!Nei Nei這麼高了啊!有170嗎?」、「Nei Nei身高要超過爸爸了」、「Max和NeiNei繼承了爸媽的優點,滿屏大長腿除了羨慕不知道說什麼」、「這大長腿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