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3》1-10分集劇情:多角戀情出現反轉!結尾爆點超狗血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3》1-10分集劇情:多角戀情出現反轉!結尾爆點超狗血

Netflix歐美劇《艾蜜莉在巴黎》聚焦在主角艾蜜莉到巴黎工作後所發生的故事,各主角錯綜複雜的感情線,加上聚焦在巴黎的浪漫喜劇氛圍,使得該劇推出後話題不斷,隨著第三季開播,不僅艾蜜莉要面對危機四伏的職場生活,各角色的故事線也精采刺激,結局的爆點更讓觀眾對於該劇愛不釋手。

看更多:《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結局10大重點:加百列感情線超抓馬!艾蜜莉、卡蜜兒友情破局?

第1集:我有兩個摯愛

圖/Netflix

延續第二季劇情,主角艾蜜莉原先打算鼓起勇氣向加百列表達愛意,但一切卻因為卡蜜兒的攪局而成了空。加百列決定和卡蜜兒復合,同時他也希望艾蜜莉和艾菲順利發展戀情。艾蜜莉決定對加百列死心,繼續和艾菲當男女朋友,不過當艾菲詢問她是否要一起到倫敦展開新生活時,艾蜜莉卻始終迴避他的問題。

希維爾帶著法國同事們離開薩維瓦,使得艾蜜莉陷入兩難局面,艾蜜莉想要跟隨希維爾、離開麥德琳,但卻始終難以開口,艾蜜莉的濫好人個性使她陷入兩難局面,她不想得罪任何一方,所以平常除了要替希維爾處理行銷案件,還要抽空替麥德琳工作,艾蜜莉把自己搞得分身乏術,最終擅長套話的麥德琳從路克身上知道真相。

向來注重工作的艾蜜莉,在艾菲的歡送派對中缺席,協助希維爾向麥當勞的廠商提供好點子,原先生意談得相當順利,但麥德琳突然出現在飯局中,讓局面變得相當尷尬,希維爾得知艾蜜莉根本還沒向麥德琳提離職,一氣之下解雇艾蜜莉。當艾蜜莉匆忙趕到艾菲的歡送派對,艾菲再度問艾蜜莉是否要去倫敦,艾蜜莉的猶豫不決讓艾菲相當生氣,他決定獨自回到倫敦工作。

第2集:這是怎麼回事

圖/Netflix

艾蜜莉失去了在希維爾底下工作的機會,決定專心地替麥德琳工作,而這段時間她聯繫嘗試艾菲,結果對方都沒有回應。艾蜜莉經歷感情低潮,決定更認真工作,她和麥德琳到安東尼的公司會面,此時艾菲卻突然出現,艾蜜莉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艾菲決定以「財務長」的身分加入安東尼的公司,而之所以沒告訴艾蜜莉,是因為他是為了工作才回來巴黎,小倆口變得尷尬許多。

麥德琳原先在眾人的勸說下,打算要向希維爾服軟,讓對方回到自己的公司工作,怎知皮爾卡特宣布加入JVMA公司,希維爾從此缺少一個大客戶,兩方情勢逆轉,麥德琳也因此打消想要找回希維爾的念頭。眼看公司的未來變得一片漆黑,JVMA公司的老闆「尼古拉」想請希維爾帶著團隊加入他們,眼看雖然是很好的機會,但希維爾、路克、朱利安卻拒絕了這個待遇,因為他們堅信彼此才是最好的工作夥伴。

艾蜜莉與艾菲經歷爭吵,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和好了,不過艾菲心裡還沒有原諒艾蜜莉。為了討好艾菲,艾蜜莉在街頭表演的空檔借了麥克風,在台上唱了〈艾菲〉甜蜜地向男友告白,艾菲看見艾蜜莉的主動,會心一笑地走上台,兩人在眾人目睹下浪漫擁吻,從此真正和好如初。

第3集:鴿派政變

圖/Netflix

希維爾將自家住宅改造成辦公室,這點受到房東的抗議,為了重新回到以前的辦公室,希維爾決定藉由大樓管理員「亨利」讓麥德琳知難而退,而計畫也的確成功了。麥德琳打算回去芝加哥,不過艾蜜莉反覆考慮後,決定她要離開薩維瓦並留在巴黎生活,而麥德琳也清楚艾蜜莉非常喜歡法國的一切,希望能在這裡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所以最後麥德琳也祝福艾蜜莉。

卡蜜兒與加百列雖然復合,但雙方過著忙碌的生活,卡蜜兒從中感覺到加百列與她不像以前那樣親密。麥德琳離開後,原先的辦公室由希維爾接下,希維爾開展了名為「葛圖代理」的公司,艾蜜莉離職後成為無業遊民,不過她並沒有因此感到焦慮,反而想要享受一下悠閒的人生。

第4集:艾蜜莉庫柏在巴黎直播

圖/Netflix

艾蜜莉展開無業生活後,開始更認真地投入於社群媒體上,還天天到法國各地遊玩並開Instagram直播。朱利安在接下來的行銷案件加入了艾蜜莉的點子,獲得了良好的評價,不過當希維爾知道一切是艾蜜莉的功勞,變得不太高興。卡蜜兒與索菲亞透過藝術展認識,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非常合得來,索菲亞更將卡蜜兒帶進懺悔室,兩人靠得非常近,氣氛相當微妙。

艾蜜莉因為沒有工作,決定暫時成為加百列餐廳的工讀生,雖然艾蜜莉法語不好,不過她卻適應得非常好,卡蜜兒的父母來到餐廳,發現艾蜜莉正在加百列的餐廳當工讀生,卡蜜兒母親覺得艾蜜莉是想藉由工讀生身分接近加百列,認為艾蜜莉的行徑非常心機。

在卡蜜兒的母親遊說之下,希維瓦認為艾蜜莉的能力的確非常適合團隊,她決定點開艾蜜莉的直播,並到遊樂園找她,艾蜜莉在經歷短暫的失業危機後,欣然地答應了希維爾的條件並正式回到希維爾的工作團隊。艾蜜莉將這個好消息率先分享給艾菲,兩人的感情穩定融洽。

第5集:喔拉拉!巴黎名人榜

圖/Netflix

敏蒂藉由艾蜜莉邂逅了學生時期的朋友尼古拉,兩人相見後聊天甚歡,關係相當融洽。為了讓希維爾上巴黎名人榜的雜誌,艾蜜莉想方設法,結果發現知名的作家珍妮杜波正好有追蹤她的社群,因此獲得了很好的機會,希維爾也藉由艾蜜莉的幫助,得以和珍妮杜波享用一餐飯局。

在一場派對中,索菲亞和卡蜜兒在頂樓獨處時激情擁吻,而這個驚人的畫面也被艾蜜莉當場目睹,艾蜜莉發現卡蜜兒正在偷情,但她選擇佯裝不知、快速離開現場。希維瓦因為繁瑣的文書案件相當頭痛,於是她決定聯繫名義上的老公,希望對方能協助自己,不過這點卻讓希維爾的現任男友不太高興。

第6集:前夫在普羅旺斯

圖/Netflix

貝諾瓦與敏蒂發生不少摩擦,在一場表演中,他不滿敏蒂當下的行為,決定糞而離場,兩人也因此分手,敏蒂雖然喜歡貝諾瓦,但很快地就走出分手的陰霾。艾蜜莉和團隊來到普羅旺斯的一處城堡,原先艾菲打算和加百列到當地的米其林餐廳享用一餐,不過卻因為工作緣故只好缺席,而加百列邀請艾蜜莉一同用餐,兩人現在以朋友的關係相處融洽,不過看在旁人眼裡,艾蜜莉和加百列就像情侶般。

卡蜜兒假借工作之名,和索菲亞到希臘度假,過著甜蜜的兩人生活,卡蜜兒雖然喜歡索菲亞,但她深知自己必須要回到加百列身邊。希維爾與艾瑞克在普羅旺斯出現爭執,這段關係宣告結束。眼看普羅旺斯的生活即將落幕,艾菲獲得許可開著跑車帶艾蜜莉回到巴黎,兩人在甜蜜的小倆口互動下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第7集:如何在10天內甩掉一個設計師

圖/Netflix

設計師皮爾雖然加入JVMA公司,不過他明顯感覺得出來公司只為了賺錢,不尊重他的品牌理念,過程中雙方也產生不少摩擦。在艾菲回到倫敦的幾天,艾蜜莉與加百列以朋友的身分有了更多相處機會,兩人之間也出現極其微妙的氛圍。

敏蒂在分手後與尼古拉增進不少距離,還為了博取尼古拉的好感特意打扮,在看完電影後,敏蒂與尼古拉在忘情地擁吻之下確立了彼此的感情,正式成為男女朋友。尼古拉決定因為公司的事情找上葛圖代理,原先只讓公司內部處理行銷事宜的他,竟然委託葛圖代理讓他們為皮爾卡特的品牌做行銷,不過詳細了解後才知道,尼古拉只想留住品牌,而想把皮爾趕走,尼古拉為了利益絲毫不在意設計師的感受,這點讓希維爾覺得相當不認同。

第8集:時尚犧牲品

圖/Netflix

由於皮爾出了車禍,艾蜜莉決定將計就計,在宣傳會上「詐死」,讓眾人誤以為皮爾已經死了,正當大眾感到混亂的時候,皮爾卡特出現並破除謠言,同時更宣傳皮爾卡特「品牌已死」的消息,讓尼古拉非常難堪,看著自己的男友和閨蜜鬧得難看,敏蒂的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艾蜜莉收到手機訊息,才知道加百列正在河邊獨自喝酒,艾蜜莉趕到現場時,加百列已經湧上一股醉意,加百列因為卡蜜兒的社群貼文有些低潮,憑著酒意說出不少真心話,也隱隱約約地在向艾蜜莉表白,突發舉動令艾蜜莉非常慌張。隨著卡蜜兒回到巴黎,加百列和卡蜜兒發展順利,他向艾蜜莉分享這件事;艾蜜莉深知卡蜜兒的心已經不在加百列身上,卻始終隱瞞對方。

第9集:愛在空中

圖/Netflix

艾菲回到巴黎,艾蜜莉知道艾菲並沒有向家人介紹自己的存在,雖然這讓她覺得有些煩悶,不過她仍接受了一切。希維爾藉由處理文書和現任老公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兩人也重新建立彼此的愛情。敏蒂為了上次的事和艾蜜莉把話說開,儘管她們之間存在一點尷尬的氛圍,不過敏蒂卻不想因此和艾蜜莉吵架。

艾蜜莉的工作團隊打算以情侶的求婚場面當作行銷廣告,此時她才得知原來加百列想要和卡蜜兒求婚的事情,儘管非常困難,但艾蜜莉依然裝作什麼都不知情地和加百列勘查適合求婚的場地。原先加百列打算配合艾蜜莉的行銷計畫,來場浪漫的求婚,不過在一次獨處之下,加百列、卡蜜兒在畫廊提前許下永恆的承諾,使得計畫落空,不過艾蜜莉並未因此灰心,反而扭轉局面,讓團隊打造出一個個浪漫的熱氣球。

第10集:假象

圖/Netflix

艾蜜莉為了敏蒂主動想和尼古拉和好,卻被尼古拉擺了一道,敏蒂事後透過艾菲知道這件事時,對尼古拉的行為不諒解,為了艾蜜莉她決定不再袒護尼古拉,主動和對方坦白自己的心情,尼古拉也發現自己過去的行為的確不對,為了敏蒂搭乘直升機來到卡蜜兒的家,向艾蜜莉道歉並和好。

加百列原本打算在卡蜜兒親友的見證下,正式和卡蜜兒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原先的訂婚典禮成為婚禮,加百列在講述誓詞時曝露了滿滿的真情,不過卡蜜兒卻選擇拒絕加百列的心意,更提及當時她和艾蜜莉的約定,卡蜜兒認為加百列和艾蜜莉互相看彼此的眼神流淌一股愛意,超戲劇性的發展讓艾蜜莉相當難堪,也讓艾菲氣得離開教堂。

加百列經歷了一場衝擊性十足的婚禮後,和艾蜜莉獨自見面,艾蜜莉坦承的確和卡蜜兒有過約定,也因為這個約定,艾蜜莉與加百列之間戀情受阻。加百列知道這個衝擊的事實時,同時也告訴艾蜜莉,其實他之所以會想向卡蜜兒求婚,是因為卡蜜兒回到巴黎後,和加百列說了懷孕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