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結局10大重點:加百列感情線超抓馬!艾蜜莉、卡蜜兒友情破局?


《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結局10大重點:加百列感情線超抓馬!艾蜜莉、卡蜜兒友情破局?

由莉莉柯林斯主演的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日前來到第三季,除了交織的感情線,這次艾蜜莉面臨了職場難關,心境上有非常大的轉變,超抓馬的劇情搭配勁爆結局,使得該劇剛開播就有好評價,以下關於《艾蜜莉在巴黎3》的結局10大重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要來了!法語課腹肌天菜「艾菲」晉升主要角色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艾蜜莉面臨職場難關!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在上一季,艾蜜莉的法國主管希維爾決心要開始創業,並帶著同事一同離開薩維瓦,使得艾蜜莉一時之間不知道到底要跟著希維爾遠走高飛,還是回到舊主管麥德琳的身邊,艾蜜莉周旋在兩份工作間,卻遲遲不敢向麥德琳提離職,又「腳踏兩條船」做著希維爾指派的工作,因為不想得罪兩個器重她的主管,反而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希維爾一氣之下解雇艾蜜莉,而艾蜜莉在薩維瓦工作時,也終於下定決心向麥德琳提離職。

艾蜜莉、艾菲戀情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在第二季成為艾蜜莉新歡的艾菲,在第三季晉升為固定主演,與艾蜜莉在巴黎展開一段火辣戀情,打算回到倫敦的艾菲向艾蜜莉提議要一起在倫敦展開新生活,不過艾蜜莉卻遲遲沒給艾菲回應,讓艾菲非常受傷。艾蜜莉雖然後續和艾菲把誤會說開、感情加溫,不過兩人在磨合的過程中常因為一些小誤會耿耿於懷,在一次場合這段不穩定的戀情隨著誤會正式破局,艾菲在和艾蜜莉提出分手後當場離開對方。

艾蜜莉、卡蜜兒友情破局?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中,艾蜜莉因為曾與卡蜜兒約定「兩人都不可以跟加百列在一起」,導致她與加百列的戀情中止,怎知艾蜜莉雖然遵守約定,卡蜜兒卻違反條件、和加百列復合,讓這段友情正式成為「塑料姊妹情」,艾蜜莉、卡蜜兒之間看似友好,不過雙方都對當時的「約定」耿耿於懷,原先的好關係在這季變得尷尬無比,艾蜜莉當場目睹卡蜜兒劈腿索菲亞,卻也不敢和對方坦白。

敏蒂展開新戀情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艾蜜莉的死黨「敏蒂」在本季為了歌唱的夢想全力以赴,同時也獲得很好的機會,而她的男友貝諾瓦總為敏蒂應援,盡力成為她最大的後盾,使得敏蒂得以在台上發光發熱,敏蒂和被諾瓦在誤會下分開,敏蒂在單身數日後遇上天菜新歡「尼古拉」,由於她和尼古拉是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朋友,很快地就在相處下晉升為戀人關係並發展一段熱情火辣的愛情。

尼古拉、艾蜜莉的對立關係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尼古拉是《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新加入的角色,身為JVMA集團的老闆,尼古拉重視公司利益,而非時尚品牌本身的價值,而這點與艾蜜莉大相逕庭,兩人的理念也從而產生分歧。艾蜜莉為了挽救設計師皮爾卡特苦心經營的服裝品牌,利用「詐死」這招炒熱話題,成功讓皮爾卡特守住尊嚴,卻也讓尼古拉覺得很難堪。敏蒂身為尼古拉的女友,同時又是艾蜜莉的摯友,她看著男友和朋友關係對立,立場變得很尷尬,不過後續敏蒂積極幫忙,成功促成艾蜜莉和尼古拉解開誤會。

希維爾與小鮮肉分開?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希維爾是《艾蜜莉在巴黎》中對於職場非常有想法,同時也很敢愛敢恨的女性角色,她在第二季與小鮮肉攝影師在一起,年紀差距超大的姊弟戀令觀眾超心動,不過在第三季希維爾的感情上出現很微妙的變化,不僅和小鮮肉分開,更直接與原先採開放式關係、形同離異的老公開始出現交集,希維爾與老公重新產生愛火,熾熱的戀情也十足看出她「享受當下」的感情觀。

艾蜜莉、加百列的微妙友情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艾蜜莉與天菜主廚加百列在影集第一季就發生微妙的情愫,兩人在第二季經歷不少磨合與溝通,最後這段戀情敗給了艾蜜莉搖擺不定的性格。第三季他們以朋友為名義相處融洽,積極為對方的愛情和生活應援,不過每當兩人獨處,總被外人認為是情侶,導致原先友好的氛圍變得相當曖昧,卡蜜兒身為加百列的女友,同樣也認為艾蜜莉跟加百列之間餘情未了,更直接在公開場合將兩人微妙的感情線拱上檯面,讓艾蜜莉與加百列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模糊不清。

卡蜜兒「女女戀」超勁爆!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卡蜜兒在和加百列復合後,兩人的感情雖然一路相當穩定,但卡蜜兒卻覺得自己和加百列已經缺少了當初在一起時的心動感,當卡蜜兒經歷感情低潮時,藝術家索菲亞爽朗大方的個性令她的心有了微妙變化,兩人更在相處過程中互生情愫,不僅在頂樓忘情接吻,隨後也有不少親密的互動,卡蜜兒甚至為了要和索菲亞在一起,假借工作名義跟著對方飛到希臘,卡蜜兒在第三季無預警展開了勁爆的女女戀,成為本季劇情一大亮點。

加百列求婚卡蜜兒遭拒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加百列在卡蜜兒遠赴希臘後,隱約感受到對方想要分手的心,同時也將這個煩惱告訴艾蜜莉。不過在卡蜜兒回來之後,加百列卻突發性地想要和對方求婚,超反轉的發展令艾蜜莉非常錯愕,加百列在盛大的典禮下對卡蜜兒說出誓詞,不過卡蜜兒卻當場拒絕了他。卡蜜兒認為加百列雖然和她求婚,但其實心裡愛的是艾蜜莉,講完便離開求婚現場,令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變得更加複雜,也讓艾蜜莉的現任男友「艾菲」憤而離場。

加百列求婚藏驚人內幕!

圖/《艾蜜莉在巴黎》官方劇照

加百列的求婚被卡蜜兒拒絕後,令他最震撼的,就是卡蜜兒與艾蜜莉過去立下的秘密約定,原來艾蜜莉過去為何會迴避他的感情,就是因為卡蜜兒曾與艾蜜莉約定「兩人都不能和加百列在一起」,才導致這段本該萌芽的戀情破局。加百列最終將求婚的真相告訴艾蜜莉,原來加百列之所以會求婚,是因為卡蜜兒懷孕了!這個震撼消息讓加百列覺得自己應該負起責任,才會向卡蜜兒提議結婚,究竟到了第四季,這段複雜的四角關係會如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