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CP再+1!楊冪旗下男星直奔鍾楚曦香閨 窗簾沒拉「親密互動全曝光」


假戲真做CP再+1!楊冪旗下男星直奔鍾楚曦香閨 窗簾沒拉「親密互動全曝光」

中國男星張雲龍為楊冪旗下工作室的藝人,曾演出過《梔子花開》、《三生三世枕上書》等作品,先前更透過《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人氣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來傳出他和女星鍾楚曦因合作《最遙遠的距離》假戲真做,約會畫面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蒼蘭訣》張凌赫假戲真做?和白鹿爆過夜情「情侶鞋藏愛意」 粉絲崩潰:完全戀愛腦

來源:張雲龍微博
來源:鍾楚曦微博

狗仔「攝影劉大錘」今(23日)曝光一段影片,只見鍾楚曦10月27日,身穿白色上衣、白色棒球帽回到上海,她和司機會合後回家,11月6日,張雲龍也回到上海,在結束工作行程後就直奔鍾楚曦住處,不僅如此,張雲龍還是鍾楚曦司機一起出門做PCR檢測,一路上他不時警戒周圍,最後回到女方家中。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之後保母和司機都離開女方香閨,加上窗簾並沒有拉起,導致張雲龍和鍾楚曦的互動全被看得一清二楚,消息曝光後,由於兩人的形象正面,網友全都送上祝福,「兩人顏值身高都挺配的,男生會做飯,還挺加分」、「張雲龍你終於出息了」、「之前鐘楚曦喝醉了在海邊玩水,他是不是還在一旁拉她」、「張雲龍一直也說過想戀愛了,夢想成真了」。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雲龍在《披荊斬棘》中,才被王大陸問到:「你結婚了沒啊?」當下張雲龍一臉錯愕「啊」了一聲,無奈回答:「我倒想,但誰跟我呀?」接著馬上將球丟回王大陸身上,「你快(結婚)了?」且當時鍾楚曦還曾拍片為張雲龍加油應援,如今看來他當時早已名草有主,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當時鐘楚曦給張雲龍打call的時候,張雲龍那個笑真的甜度爆表」。

王大陸熱戀蔡卓宜ing!《披荊斬棘》突被問「你快結婚了?」 口吃回答12字秒落荒而逃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