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張凌赫假戲真做?和白鹿爆過夜情「情侶鞋藏愛意」 粉絲崩潰:完全戀愛腦


《蒼蘭訣》張凌赫假戲真做?和白鹿爆過夜情「情侶鞋藏愛意」 粉絲崩潰:完全戀愛腦

中國男星張凌赫近來因演出《蒼蘭訣》的「長珩仙君」一角爆紅,緊接著擔任男主角的《寧安如夢》也即將上檔,沒想到先前卻傳出他和女主角白鹿假戲真做,兩人不但被直擊過夜情,更穿同款情侶鞋大放閃,讓大批少女全都心碎。

看更多:26歲女偶像吃魚子醬被嘲笑!5男星慘遭轟「開下流玩笑」 本人親自回應:希望大家向前看

來源:微博

白鹿9月被兩度拍到在張凌赫家過夜,第一次白鹿在助理的掩護下現身,按電鈴時還對著對講機螢幕比愛心,助理也識相離開,第二次白鹿的爸爸甚至親自到男方家接女兒,看似兩人的戀情也已經獲得父母的認同,儘管雙方都沒有回應熱戀消息,加上兩人都處於事業上升期,傳出經紀公司希望他們分手,但他們仍愛得濃情蜜意。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近來兩人又被抓包穿同款棕色情侶鞋,一個禮拜就穿了三次,其中15、17日兩天一起穿出門,也引發瘋猜他們是要去約會,不僅如此,白鹿在直播時叫張凌赫的本名「家瑋」,他們在拍戲時,男方看她的嘴角還蛋糕還貼心擦拭,消息曝光後,張凌赫的微博立刻出現退粉潮,一天就損失上萬名粉絲,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兩人十分登對,紛紛獻上祝福。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昨(24日)迎來冬至,兩人不約而同在微博發了相呼應的貼文,只見他們都發了兩張相似的自拍照,加上一張餃子的照片,再度掀起網友熱議,「不粉張凌赫了!完全戀愛腦,不好好工作!」、「張凌赫的粉絲也太無理,誰說演員不能談戀愛?」、「趕緊官宣吧!想看白鹿、張凌赫全身上下都是情侶款。」、「白鹿根本用你炒熱度,清醒一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